聲帶、喉結也要整!跨性別全身整形費用超驚人 她曝:臉100萬跑不掉
性別從男跨女的「照鏡子」表示,很多跨性別者為了徹底改變,除了對下體進行手術,可能從頭到腳都曾動過刀。(圖/翻攝「照鏡照鏡子mirrorTW」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時代推進,多元性別的概念愈來愈成熟,跨性別者也逐漸走入社會,男跨女正妹「照鏡子」表示,很多跨性別者為了徹底改變,除了對下體進行手術,可能從頭到腳都曾動過刀,包括髮際線、額頭、喉結、聲帶都是跨性別者的熱門整型選項,若是整臉都動,花費超過100萬絕對是跑不掉。

更多新聞: 拯救屁股下垂!雪碧自嘲「整形機器進廠維修」 辣秀巴西翹臀美照連發

由於男女在生理上的不同之處非常多,很多男跨女變性者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柔和、女性化,會對許多器官進行微調,舉凡眉骨、顴骨、髮際線、鼻子、下巴、下頷角、額頭都可能是整形目標,且每一個手術都動輒十萬以上,整體進行下來花費相當可觀。

聲帶喉結也要整!跨性別全身整形費用超驚人 她曝:臉100萬跑不掉
照鏡子透露,因為聲帶手術失敗機率高,加上容易出現後遺症或併發症,目前台灣找不到願意手術的醫生。(圖/翻攝「照鏡照鏡子mirrorTW」YouTube)

除了臉部,跨性別者還會對喉結和聲帶進行改造,不過整體而言,最常動刀的部位就是胸部,照鏡子表示,隆乳手術依照術式和假體材質,會有不同的價格,最便宜大概15到25萬元,最貴則至少30萬以上,而她個人是在泰國進行的手術,價格約是11萬元左右。

聲帶喉結也要整!跨性別全身整形費用超驚人 她曝:臉100萬跑不掉
目前的隆乳手術,開口大多是在腋下、乳房底下或乳暈,每個部位的恢復時間和手術價格都不同。(圖/翻攝「照鏡照鏡子mirrorTW」YouTube)

由於照鏡子本身聲音相當甜美,加上皮膚白皙、五官深邃,她坦言作為跨性別者,她動到的部位不算多,只有下巴、胸部和生殖器官,所以省下不少整形費用,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表示「照鏡子不用整形就很美了!」、「鏡子姊姊原本長得就很高級」、「完全就是一位美麗的女生」。

更多新聞: 地獄般的復健!她勇揭男跨女手術過程 坦言:不只有「痛」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