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眼下黑水溝!正妹做「三明治微整」 臉上狂挨20針和淚溝說Bye
美妝YouTuber「Mindy」飽受淚溝、眼袋及黑眼圈所苦,幾經思慮決定透過手術擺脫壞氣色。(圖/翻攝「heyitsmind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若眼周狀況不佳,就會讓人看起來格外無神,美妝YouTuber「Mindy」雖年紀輕輕,卻一直飽受淚溝、眼袋及黑眼圈所苦,因此毅然決然踏進醫美診所,希望透過「三明治眼袋微整」擺脫壞氣色,雖然施術過程需在臉上挨上近二十針,但結果讓Mindy雀躍不已,笑稱「滿開心的」。

更多新聞: 聲帶、喉結也要整!跨性別全身整形費用超驚人 她曝:臉100萬跑不掉

眼袋三明治微整形比起一般在眼下直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會以調整臉部整體結構為主,一般來說,淚溝的形成和蘋果肌息息相關,三明治微整會先打晶亮瓷提拉蘋果肌和瞼頰溝,最後再鋪一層玻尿酸或熊貓針填平凹陷,達成讓眼下飽滿的效果。

解決眼下黑水溝!正妹做「三明治微整」 臉上狂挨20針和淚溝說Bye
醫師表示,若蘋果肌有往下掉的趨勢,不處理只會越掉越快。(圖/翻攝「heyitsmindy」YouTube)
Mindy因為兩眼狀況不一,施打的針數也不同,她透露在施術期間雖然眼下會敷麻藥,但還是會有按壓、刺入或注射的感覺,比起痛覺,更多的是恐懼感,不過術後看到成果,她還是覺得非常值得,不但化妝時遮瑕可以少上幾層,拍照也不用花太多功夫在修整眼周。
解決眼下黑水溝!正妹做「三明治微整」 臉上狂挨20針和淚溝說Bye
三明治微整後的兩到三日,眼周會開始出現瘀血和腫脹感。(圖/翻攝「heyitsmindy」YouTube)
至於維持的時長,Mindy表示只要還是和作息、體質有關,不過正常情況應該可以維持1年到1年半,且若是在填平凹陷時選擇玻尿酸,雖然去除黑眼圈的效果較差,但維持眼周飽滿的效果較熊貓針顯著,因此可以針對需求,選擇微整的針劑和方式。

更多新聞: 小胸別氣餒!24歲台妞實測豐胸4秘訣 二次發育曝「內衣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