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
熱愛花式籃球的YouTuber「小夫」,邀請Diana和星岑兩位長腿正妹,到場上進行1on1的單挑競賽。(圖/翻攝「Master Jeng小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籃球作為台灣國民度極高的運動,不時能看到帥哥美女馳騁球場,近日熱愛花式籃球的YouTuber「小夫」,邀請Diana和星岑兩位長腿正妹,到場上進行1on1的單挑競賽,由於兩人平時都是籃球愛好者,打起球來動作流暢、技術到位,搭配上滿頻的長腿,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讚嘆「畫面太美」,在聽聞Diana向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的方妤下戰帖時,更熱烈敲碗,期待未來能來場「魔王級別」的對決。

更多新聞: 拯救屁股下垂!雪碧自嘲「整形機器進廠維修」 辣秀巴西翹臀美照連發

Diana過去曾在澳洲留學期間,加入當地籃球隊進行正規訓練,因此運球、上籃等基本功都表現亮眼,這次受邀與擅長三分球的味全龍啦啦隊正妹星岑對決,Diana表示她前一天緊張到失眠,但一上場仍不畏戰,甚至在嗆聲環節開玩笑表示要電爆對手。

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
Diana基本功扎實,星岑則擅長三分球,兩人截然不同的風格為比賽帶來許多火花。(圖/翻攝「Master Jeng小夫」YouTube)
比賽開始後,雖然星岑多次投出漂亮的三分球,但礙於防守力度較不足,多次被Diana突破上籃,兩人經過一番激戰後,以22:15的比分由Diana勝出,對於此次的表現,Diana檢討自己其實有出現多次失誤,也相當佩服對手的三分球實力,並向小夫許願,希望下次能和傳說中魔王級別的YouTuber方妤一較高下,一同享受籃球競賽的樂趣。
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
熱愛籃球的Diana許願能挑戰實力堅強的YouTuber方妤,表示會用跟男生單挑的心態迎戰。(圖/翻攝「Master Jeng小夫」YouTube)

更多新聞: 台正妹任Spotify分析師 曝工作差異「台灣為上司、美國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