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跳「擦玻璃」應援球鞋慘噴飛 下秒超淡定舉動網讚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在球賽中場跳應援舞時突然踢飛腳上的球鞋,但她不慌不忙穿回球鞋的淡定舉動讓網友讚翻。(圖/翻攝「lan850716」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棒球場上,球迷們除了關注球賽外,必不能錯過的就是啦啦隊女孩們,她們活潑又有活力的舞步,跳著應援舞炒熱現場氣氛,一直都是場上「嬌」點,不過日前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帶著隊員們嗨跳最近網路流行的「擦玻璃」,沒想到她一個帥氣地踢腿,竟然將腳上球鞋踢飛,不過身為隊長的她完全沒有露出驚慌的表情,反而在下一秒彎腰舞步時,冷靜地穿回遺落的球鞋,超淡定的舉動讓網友讚翻。

更多新聞: 真的好香!郭泓志重返球場不開球 先「開襄」找樂天女神合影

籃籃(籃靖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有著亮麗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是球迷們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今年也因優異的表現續任啦啦隊隊長,不過籃籃在10日樂天對上富邦的比賽,帶領隊員揮汗跳著中場應援舞「擦玻璃」時,在最後一個轉身踢腿的動作,準備要進入「擦玻璃」的副歌時,疑似因踢腿過猛,右腳一踹就將腳上的白色球鞋噴飛,不過籃籃沒有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還跟著音樂節拍繼續擺動,還趁著下個動作彎腰時,將噴遠的球鞋撈回,淡定地穿回球鞋,敬業表現驚呆全場。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跳「擦玻璃」應援球鞋慘噴飛 下秒超淡定舉動網讚翻
籃籃是樂天女孩啦啦隊的隊長,日前她不慎在跳舞時噴飛球鞋,卻出現了超敬業的舉動驚呆全場。(圖/翻攝「lan0716」IG、「lan850716」TikTok)

而籃籃本人事後也發文自嘲「身為一個專業的舞者,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用動作完美接軌跟上大家,但我是笑到併軌」,謙虛表示自己神節奏是因為剛好都彎腰,她本人早已笑翻。但是籃籃失誤卻仍敬業的演出,也贏得大家的讚賞,「不管何時何地綜藝之神總會找上妳」、「就想看這個特別演出」、「到底為什麼這樣鞋子可以飛出去」。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跳「擦玻璃」應援球鞋慘噴飛 下秒超淡定舉動網讚翻
籃籃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球迷們心中的女神,她也因表現優異續任今年的樂天女孩啦啦隊隊長。(圖/翻攝「lan0716」IG)





更多新聞: 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