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拍片遲到2小時!女友還原「火辣現場」曝原因:沒幫他穿褲子
雲豹啦啦隊員兼模特兒Wendy作客琳妲頻道,大爆男友孫生的遲到內幕,只因女友沒幫他穿褲子,網友聽了超傻眼。(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YouTuber「孫生」與雲豹啦啦隊員「林宛璇(Wendy)」穩定交往中,兩人經常上傳合照曬恩愛,日前Wendy到YouTuber「琳妲」頻道作客,大方分享感情生活,更爆料孫生有次拍片遲到兩小時,只因她沒幫孫生穿褲子。

更多新聞: 火辣形象太嚇人!薔薔認單身「靈肉合一」不將就 曝:慾望靠自己解決

Wendy還原現場,當時她正忙著回應訊息,孫生只穿一條內褲躺在沙發上大喊:「我現在要出門!妳在幹嘛?妳在玩手機!」硬生生拖了兩小時,讓琳妲超傻眼:「褲子要自己穿阿!」Wendy事後猜想,應該是孫生太懶不想馬上出門,刻意找理由拖時間。

孫生拍片遲到2小時!女友還原「火辣現場」曝原因:沒幫他穿褲子
Wendy爆料男友孫生拍片遲到兩小時,只因女友沒幫他穿褲子。(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孫生經常做出令旁人又傻眼又好笑的事情,琳妲爆料,有次孫生在Wendy家過年,現場還有Wendy的家人及好姊妹,孫生就是不願意關上浴室門,堅持要開門全裸洗澡,當下Wendy好氣又好笑,事件太荒謬讓男性工作人員也無法幫孫生護航,而孫生表示當時太悶頭很暈,無奈道歉「對…對不起」讓現場笑翻。
孫生拍片遲到2小時!女友還原「火辣現場」曝原因:沒幫他穿褲子
Wendy又乖又溫柔,粉絲們留言要孫生好好珍惜。(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雖然爆了男友許多料,但Wendy稱讚孫生其實很大方貼心,喜歡他的幽默與可愛,琳妲吐槽Wendy就是抖M(有受虐傾向),網友見Wendy脾氣超好,提醒孫生要好好珍惜「孫生真的要珍惜這樣的女孩」、「孫生改變很多了,加油!」、「wendy超強,可以忍受孫生的個性,是真愛呀」。

更多新聞: 老司機暴動!烏國正妹曝徵友1關鍵 「過人尺寸」讓網直喊: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