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雙胞胎正妹拍剪髮片「臭臉痛哭」 老闆酷炫罕見動怒開罵:太草莓
「反骨男孩」雙胞胎新成員「軒姐宸妹」,日前在Joeman節目中,妹妹艾宸因奢華剪髮的造型讓她不滿意,當場照鏡子一度哭出來,更遭網友批評「臉太臭」。(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知名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去年加入雙胞胎新成員「軒姐宸妹」,近期她們一起上網紅Joeman節目,挑戰百元剪髮與奢華剪髮的比較差異,沒想到妹妹剪完頭髮卻對自己的新髮型不滿意,照鏡子時還一度哭出來,引發網友批評「臉太臭了」,身為老闆的酷炫得知消息後,立刻叫兩位團員回去解釋狀況,更氣得大罵「不敬業,太草莓」。

更多新聞: 實錄片!新手媽接詐騙電話開啟「玩弄模式」 給假帳號對方瞬間爆走

這次在Joeman YouTube頻道的「Joe是要對決」節目中,為了比較百元剪髮與奢華剪髮的比較差異,由「軒姐宸妹」互相猜拳決定,姐姐艾軒因為猜拳輸了,體驗的是百元剪髮,而妹妹艾宸則贏得要價6300元的奢華剪髮,由港澳眾多明星指定的美髮師Andy親自操刀,但最終的剪髮結果跟妹妹預想不同,影片中不難看出照鏡子時有點哽咽,更一度哭出來,幸好一旁的Joeman與紀卜心及時圓場,才稍微化解尷尬場面。

反骨新妹拍片臭臉惹爭議 酷炫罕肅直批:太草莓 網友大讚
酷炫舉例前輩焦凡凡對於套絲襪的往事,希望姊妹倆能夠懂得敬業精神。(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得知消息的酷炫,立刻叫姊妹倆返回工作室,詢問妹妹艾宸的當時的狀況,對此,艾宸表示「原本不想哭,也知道哭了有損職業道德,但一看到鏡子,眼淚就直接掉下來了」。而一旁姐姐艾軒也不捨地說「這個頭髮要維持三個月」,讓酷炫聽了很不以為然,他指出「這些不是問題,你們出去就是代表公司,能夠上節目就是機會,現在這樣誰會再找你們」,他也向姊妹提起前輩焦凡凡起初也不能接受絲襪套頭,但敬業的她,最後也是接受。酷炫不以往常風趣、愛開玩笑的態度,嚴肅耐心地表示:「你們就是不認真的兔子,不能只是被動,而是要展現專業度」,能看出他對團員成長非常上心。

反骨新妹拍片臭臉惹爭議 酷炫罕肅直批:太草莓 網友大讚
最後妹妹艾宸對Joeman和觀眾為整件事道歉,表示自己不夠專業,不該把情緒帶在工作上。(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片結尾,妹妹艾宸對Joeman和觀眾道歉,表示她不該把情緒帶到工作上面,影片下面Joemanc和紀卜心也大方留言:「沒事!下次再來拍片」、「都是這樣走過來,期待未來表現」,網友們也留言讚嘆酷炫的處事方式,大讚他「好老闆」。


更多新聞: 魚市場如戰場!港爸零經驗輕裝上陣搶魚 「滿滿一籃千元不到」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