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妻指控「逼墮胎」!隔4個月首發聲 《浪子回頭》潘綱大證實已離婚
潘綱大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爆紅,去年還曾入圍金馬獎。(圖/翻攝自潘綱大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25歲男星潘綱大靠著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闖出名號,2021年更憑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新人獎,前途備受矚目看好,不過他今年1月遭編導老婆蔡雲芹爆出兩人已離婚消息,甚至爆料「又想內X我讓我墮胎」,引來外界議論!對此,潘綱大13日在臉書發出聲明,透過經紀公司表達自己的想法,除了坦承兩人已於去年12月離婚外,也否認「逼墮胎」一事。

更多新聞: 舔共藝人再+1?台灣相聲女神赴中國發展 「4字感言」讓人發怒

潘綱大13日在臉出發出聲明,在聲明中提到「大家好,我是潘綱大,我退伍了。服兵役期間,前妻的發文被部分斷章取義、渲染,聳動標題讓我看了好心痛」,提到他與前妻因故無法繼續婚姻,雙方已於2021年12月27日正式協議離婚。

遭前妻指控「逼墮胎」!《浪子回頭》潘綱大隔4個月首發聲
潘綱大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爆紅。(圖/翻攝自潘綱大臉書)


潘綱大表示,在這段婚姻關係中,或許我們都有可以再做的更好的地方,但我們尊重彼此,絕對不會在未經雙方討論的前提下,刻意做出傷害她的舉動,更無「逼墮胎」一事之說。


遭前妻指控「逼墮胎」!《浪子回頭》潘綱大隔4個月首發聲
潘綱大退伍後,發聲明回應前妻發文內容,否認「逼墮胎」一事。(圖/翻攝自潘綱大臉書)


潘綱大也提到,決定結婚時,雙方就已協議沒有要生育小孩,婚姻中也是同樣保有這個共識,即使後來我們一起決定引產,我也全程陪伴在側、照顧前妻。潘綱大最後也在文末強調,任何影射、渲染、誹謗及斷章取義的抹黑,都已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與工作,也傷害了我的名譽,懇請諸位讓紛擾停止在這,也讓前妻與我都能回歸各自的生活。


更多新聞: 瘦到剩骨頭!彰化橋下驚見遭棄比特犬 他出手相助嘆:不知還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