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拒絕張國榮求婚!61歲毛舜筠近況曝光 粉絲看呆:越來越美了
香港女星毛舜筠年輕時美艷動人。(圖/翻攝自毛舜筠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1歲女星毛舜筠演技精湛,2018年曾靠著電影《黃金花》,一舉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將生活重心放在家人身上,過去曾跟已故巨星張國榮有過一段情的她,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近況照,狀況之好引來網友驚呼「毛姐怎麼越來越美了!」。

更多新聞: 遭前妻指控「逼墮胎」!隔4個月首發聲 《浪子回頭》潘綱大證實已離婚

毛舜筠日前歡度母親節,曬出一張與兩個女兒的幸福合照,照片中的她染著一頭金髮,肌膚保養狀況極好,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年輕,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1歲了,她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照片洋溢著滿滿幸福氛圍,她也感性寫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願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曾拒絕張國榮求婚!61歲毛舜筠近況曝光 粉絲看呆:越來越美了
毛舜筠母親節曬出與一對愛女的合照,狀況維持得很好。(圖/翻攝自毛舜筠IG)


這組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毛姐母親節快樂」、「所有媽媽的心聲」、「祝毛姐一家平安健康」、「孩子都長大了呢」、「兩位千金好漂亮呀」,也不忘大讚她保養得宜「毛姐怎麼越來越美了!」、「這是三姐妹合照吧」

毛舜筠過去曾在1970年代末期,與已故巨星張國榮短暫交往,也是張國榮唯一承認過的女友,當年張國榮曾在交往幾個月就對她求婚,結果卻嚇到毛舜筠,兩人分手後於1991拍攝《家有喜事》時重逢,這才重拾舊日友情,張國榮曾感嘆,若他當年能娶毛舜筠為妻「我的一生都會改變」。

更多新聞: 靠代操股票吸金5億落跑!台南24歲「超跑男」北部飯店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