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泰文也難不倒小戴!「燦笑自我介紹」超圈粉 泰網狂刷一排愛心
戴資穎用泰文自我介紹,可愛模樣融化一票粉絲。(圖/翻攝自泰國羽協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年湯姆斯優霸盃男女羽球團體賽(由男團湯姆斯盃及女團優霸盃組成),8日於泰國曼谷盛大開打,台灣羽球女團在一姐戴資穎的帶領下,在小組賽接連擊敗西班牙、澳洲,今(10)日晚間八點將與中國隊交手,爭奪分組第一!由於本次賽事在泰國舉辦,戴資穎也用泰文自我介紹,還打趣說自己「超級可愛」,可愛表現融化無數粉絲!

更多新聞: 靠代操股票吸金5億落跑!台南24歲「超跑男」北部飯店落網

其中戴資穎表現亮眼,連續兩場比賽都僅花不到半小時就快速勝出,帶領台灣女團提前晉級八強,將在10日晚間8點的比賽中對上中國隊,有機會碰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好手陳雨菲,成為比賽一大亮點,有望重演東奧金牌戰上的頂尖對決,讓球迷們相當期待!

羽球/泰文也難不倒小戴!「燦笑自我介紹」超圈粉 可愛魅力征服泰網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優霸盃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由於本次優霸盃選在泰國曼谷舉行,寵粉的戴資穎也特別用一段泰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戴資穎」,還補上一句「超級可愛」,講到一半自己還忍不住笑出來,可愛模樣超級圈粉,讓粉絲們看了紛紛嗨喊「好可愛啊!哈哈哈」、「可愛指數破表」、「太可愛了」、「小戴怎麼這麼好笑」、「我要融化啦」,還有許多泰國網友也留言狂刷愛心,被小戴的可愛魅力給征服。

羽球/泰文也難不倒小戴!「燦笑自我介紹」超圈粉 可愛魅力征服泰網
戴資穎用泰文簡單自我介紹,臉上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泰國羽協臉書)


羽球/泰文也難不倒小戴!「燦笑自我介紹」超圈粉 可愛魅力征服泰網
戴資穎用泰文自我介紹,還打趣說自己「超級可愛」,可愛表現融化無數粉絲。(圖/翻攝自泰國羽協臉書)



更多新聞: 劉嘉玲突曬「臉貼臉」親密照!金髮洋男身分曝光:消費一次2萬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