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酗酒「香檳當水喝」!深田恭子傳遭富商男友當街狠甩:我們分手吧
深田恭子近日傳出與富商男友為喝酒問題大吵,男友甚至對她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圖/翻攝自深田恭子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2021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適應障礙症」,透過經紀公司暫停演藝事業,直到去年9月才宣布身心狀況恢復良好,將慢慢回歸演藝事業,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今年初才傳出將與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的她,近日卻被日媒爆料與男友當街大吵,男友甚至對她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原因就在於她的酗酒問題。

更多新聞: 台灣物資抵烏克蘭前線!網見紙箱「1亮點」笑了:好有台灣味

39歲的深田恭子2019傳出和杉本宏之交往,雙方交往超過三年,今年初還傳出兩人即將在今年結婚,如今卻傳出感情生變消息,根據日媒《女性セブン》報導,有民眾4月下旬凌晨在東京一間居酒屋外,目擊深田恭子與杉本宏之發生激烈爭執,杉本宏之氣炸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隨即搭車離開現場。

被爆酗酒「香檳當水喝」!深田恭子傳遭富商男友當街狠甩:我們分手吧
深田恭子去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適應障礙症」,休息了4個多月才重回演藝圈。(圖/翻攝自深田恭子IG)


對此,深田恭子的友人透露,兩人吵架原因與她長期酗酒有關,雖然她過去就有酗酒問題,不過近期狀況似乎惡化不少,除了每天起床後「喝香檳像喝水一樣」,有時還會從晚上一路喝到隔天中午,當天會吵架也是因為深田恭子酒後大鬧,才會導致兩人爆發衝突。

報導指出,杉本宏之的友人透露兩人已經分手了,不過他本人並未多做回應,僅表示「無可奉告」。據了解,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為了喝酒問題吵架,過去兩人大吵一架後,最後在深田恭子酒醒後不斷道歉才收場,如今卻又再度傳出同樣問題,恐怕已經在兩人感情中留下裂痕。

更多新聞: 小豫兒也確診!「快篩3天內陰轉陽」無奈嘆:這病毒太難捉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