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納豆親下廚「煮回家第一餐」!依依感性吐心聲: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依依也貼心為納豆準備回家後的第一餐,感性表示「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在休養3個多月後,昨(9)日終於出院返家,並透過女友依依的YouTube頻道向粉絲們報平安「大家好!我回來了!」,隨著納豆出院好消息傳出,依依也貼心為他準備回家後的第一餐,分享兩人日常,感性表示「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更多新聞: 醫院「這群人」接連確診!醫憂未來恐更嚴重:整個單位完全癱瘓

依依10日在臉書社團「依級選物|豆你開心」發文慶祝納豆回家,坦言經過這些日子,雖然過得很辛苦,但看到納豆能逐漸恢復健康,心裡很欣慰,「回到家立馬親自下廚煮碗滿滿愛的剝皮辣椒雞湯,想讓豆小小補一下」,她也透露這是納豆回家的第一餐「一口一口都是小確幸」。

為納豆親下廚「煮回家第一餐」!依依感性吐心聲: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納豆(左)1月底因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依依也分享當天小插曲,「其實當天有個小插曲,通常我都會把最好吃的留給豆,所以當這次收到日本海苔蕎麥麵跟海苔細麵時,下意識就把最愛的蕎麥麵分給豆吃,而自己選擇海苔細麵」,想不到休息時,納豆卻突然說「剛剛吃你一口細麵,覺得細麵不錯吃耶!」,她也回說「我也覺得細麵很好吃,所以只分你一口啊!」,兩人好感情展露無疑。

依依在文末難得感性,表示「這就是我們的日常,大部分的時候我會把最好的給豆,但偶爾直覺不小心錯了,豆也會默默讓著我,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辛苦都不算什麼了!」,也感嘆上一次一起坐在客廳吃飯「感覺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一樣」。

更多新聞: 被爆酗酒「香檳當水喝」!深田恭子傳遭富商男友當街狠甩: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