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停「傳說級地雷停車格」慘況曝!在地人揭確切位置笑了:我也被陰過
一輛汽車被鳥屎砸得面目全非,釣出在地人揭露「地雷停車格」所在位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開車出門在外,停車時最怕遇到「地雷停車位」,不用多久時間就能讓愛車面目全非!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照片,PO出一張iRent誤停「傳說中的地雷停車格」後的慘況,讓一票網友笑翻「這才是真正的『黃金地段』」,還釣出在地人分享停車格位置,希望大家別再中招啦!

更多新聞: 人妻「黑暗料理」幫尪加菜!婆婆一看傻了:給老公吃小強?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分享了一輛iRent的慘況,只見灰色轎車的引擎蓋及車頭擋風玻璃全是鳥屎,密集程度讓原PO忍不住笑稱「才一個下午就這樣了,貴公司再不來移車後果會很慘喔!」,還不忘幽默HashTag「傳說中的炸屎停車格」、「至少200隻以上的八哥屎量驚人」。

誤停「傳說中地雷停車格」慘況曝!在地人一看笑了:我也被陰過
灰色iRent誤停「地雷停車格」,慘況曝光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了車身慘況外,網友還分享了一張由樹下往上拍的照片,只見樹上密密麻麻的黑點全都是小鳥,也難怪樹下的車子被鳥屎砸得面目全非!汽車誤停「傳說中的炸屎停車格」慘況曝光後,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笑說「這才是真正的『黃金地段』」、「要在下面拍這張照片是不是要有很大的勇氣」、「那個停車場那個位置是不是他們的廁所XD」、「停在哥聚院底下,真是屎尿味集」。

誤停「傳說中地雷停車格」慘況曝!在地人一看笑了:我也被陰過
原PO從樹下往上拍,原來上面密密麻麻全是小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台南在地人跳出來揭露恐怖停車格地點,透露位置在台南西門路、北安路口一間銀行外面,「台南蒜頭雞附近,老司機都不會停那格」、「這肯定是外地人」、「這格很可怕,洗完車剛停吃個火鍋...滿車大便…隔天又再洗一次」、「我也被這格陰過!去前面的郵局領個包裹就被槍林彈雨襲擊了」。

更多新聞: 被爆酗酒「香檳當水喝」!深田恭子傳遭富商男友當街狠甩: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