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黑暗料理」幫尪加菜!婆婆一看傻了:給老公吃小強?
一名人妻偷偷幫老公加菜,畫面曝光後嚇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個「愛心加菜」你吃得下去嗎?一名人妻近日幫老公準備晚餐便當時,決定整整老公,偷偷在便當中加菜,加了10幾隻「炸蟋蟀」進去,一坨黑黑的模樣超嚇人,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開玩笑說「妳老公得罪了你什麼?」。

更多新聞: 小豫兒也確診!「快篩3天內陰轉陽」無奈嘆:這病毒太難捉摸了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她最近準備晚餐便當時,一時興起決定幫老公晚餐便當加菜,笑說「炸蟋蟀很好吃」,照片中可以看到便當中除了香腸、煎蛋及一些配菜外,還加入了約13隻炸蟋蟀,與便當中的其他菜色形成強烈對比。

人妻「黑暗料理」幫尪加菜!婆婆一看傻了:給老公吃小強?
一名人妻偷偷幫老公加菜,滿滿一坨黑色炸蟋蟀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笑說,女兒看到加菜後的便當後,嚇得問她「為什麼要吃寵物」,婆婆一看也嚇到,以為她要給老公吃蟑螂。女網友進一步透露,本來想要整整老公,「結果我太小看他了!他吃過更多奇怪的動物」,讓她忍不住有點失望。

這篇人妻的「黑暗料理文」曝光後,逗樂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長得太像嘎抓了吧」、「吃不下了!妳老公心裡OS娶到妖怪入門」、「確定要破壞夫妻關係嗎」、「我以為看到了炸小強」、「你老公得罪妳什麼了」、「這好吃欸!裡面塞蒜頭下去炸,炸完之後炒鹽酥」、「以前夜市賣3隻50欸,吃起來像薯條」、「去南部參加喜宴會出這道菜,北部親友桌沒人敢動」,原PO也在下方笑回「沒整到…我大意了!我老公還吃過蟬」。

更多新聞: 揭中國貨「靠這招」翻倍賣!陳沂開轟:「愛台灣」早成詐騙解套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