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老公寓半夜漏水!他靠「1育兒神器」救援反挨罵 網一面倒力挺
網友家中半夜漏水,他急中生智拿「育兒神器」救援成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老公寓住久了,難免出現漏水、滲水等問題,讓住戶傷透腦筋!一名家住40年老公寓的網友透露,由於家中有滲水問題,只要鄰居廚房水槽排水就會倒灌到他家,他最近一次滲水時,突發奇想拿家中小孩尿布救援,效果也出乎意料地好,卻被老婆嫌浪費,讓他聽了超委屈「明明我就生活智慧王」,文章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力挺!

更多新聞: 凌晨4點的奶爸心聲!李國毅曬「奶瓶照」釣出一票過來人:甜蜜負擔

這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由於家住在40年老公寓,排水有些問題,鄰居廚房水槽只要一排水,就會倒灌到他家,大多數時間都只是微微滲水,還能用廚房紙巾頂著,不料晚上卻突然水淹地板,他急中生智拿出家中小孩的尿布吸水,有驚無險化解淹水危機。

40年老公寓半夜漏水!他靠「1育兒神器」救援反挨罵 網一面倒力挺
網友住在40年老公寓,不時會發生漏水問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事後把這件事告訴老婆,卻被老婆罵說「尿布拿來這樣用是在浪費什麼」,讓他滿肚子委屈「明明用了尿布才不用一直換呀!而且原本半夜也是我起來換…居然還被罵浪費,明明我就生活智慧王」,把這段經歷PO上網,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40年老公寓半夜漏水!他靠「1育兒神器」救援反挨罵 網一面倒力挺
男網友出動尿布救援,吸水成效引來網友驚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則PO文被轉發到「快樂寶寶~教養、育兒媽媽經」社團後,引來大批網友力挺「這是吸了一整晚的漏水嗎?完全吸收耶,好強」、「尿布的極限真的比想像中更厲害」、「10幾塊換一晚好眠,超值,不懂哪邊浪費」、「拜託,尿布很貴嗎?老公半夜起來擦水,人工才是最貴的吧」,還釣出不少父母苦笑「我兒子晚上半夜沒給他換尿布也會這麼大包,再不換就是等著洗床單」。

更多新聞: 44歲長這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同框兒女慶生 網驚嘆:根本三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