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瑞陽先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藝人張庭、林瑞陽公司涉嫌傳銷,名下大筆資金及房產遭凍結、查封。(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張庭、林瑞陽經營公司涉嫌傳銷,除了名下高達6億元人民幣(近台幣26億)資金遭凍結外,另外有96套房產遭到查封,總價達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9億),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傳言也跟著滿天飛,日前甚至傳出夫妻兩人手捧神像「逃難回台」消息,但隨即遭到否認,儘管如此,中國網友近期又再度傳出林瑞陽打算「帶孩子回台灣避風頭」消息,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40年老公寓半夜漏水!他靠「1育兒神器」救援反挨罵 網一面倒力挺

長期定居上海的張庭、林瑞陽,在公司涉嫌傳銷事件爆發後,微博至今仍被禁言,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期有中國網友爆料,張庭不敢現身的原因「一是怕被拍到,二是想找她麻煩的人不少」,指出林瑞陽在上次她出事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切割她,帶著孩子回台灣避風頭,不過消息也指出,隨著上海封城,「他們一家都在上海那棟1700多坪的豪宅裡,回去並不是件容易事」。

傳林瑞陽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中國網友瘋傳張庭不敢現身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傳林瑞陽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張庭、林瑞陽公司涉嫌傳銷遭到查處。(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中國路上也流傳著張庭打算「捐款洗白」消息,把新公司法人轉給和自己關聯不大的人。由於網路上謠言頻傳,外界也頻頻對案情進行揣測,張庭與林瑞陽成立的「TST庭秘密」發表了律師函聲明,強調目前公司接受並配合相關部門的合法調查,之前遲遲未發聲是因為公司遵守相關法律的要求,由於案件復雜,目前公司不便回答各方問題,並保留對不實傳言相關責任人,追究法律的權利。

傳林瑞陽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張庭與林瑞陽成立的「TST庭秘密」日前在微博發表律師函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TST庭秘密)


更多新聞: Lulu突曬8年前舊照!驚人反差粉絲全看呆:看帳號才知道是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