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布林肯交流!藍駐美代理代表提烏克蘭被侵略「台灣人感到擔憂」
國民黨駐美代理代表黃裕鈞昨(1)日受邀參加白宮記協晚宴。(圖/翻攝自黃裕鈞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國民黨駐美代理代表黃裕鈞昨(1)日受邀參加白宮記協晚宴,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John Blinken)及參議員康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短暫交談,他也與布林肯分享烏克蘭被俄羅斯侵略,讓許多台灣民眾感到擔憂,對此,布林肯說他能理解台灣人的想法,未來也會持續關心台灣議題。

更多新聞: 傳林瑞陽先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黃裕鈞今(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晚受邀參加白宮記協晚宴,有機會短暫的與國務卿布林肯及參議員康斯交談」,他也利用這個機會與布林肯分享了烏克蘭被侵略,讓許多台灣人感到擔憂,對此,布林肯說他能理解台灣人的想法,也談到他還記得多年前他在國務院與有兩個Eric的那次見面。

與布林肯交流!藍駐美代理代表提烏克蘭被侵略「台灣人感到擔憂」
國民黨駐美代理代表黃裕鈞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分享台灣人心情。(圖/翻攝自黃裕鈞臉書)


黃裕鈞在文章尾聲,也代表國民黨感謝康斯對台灣的用心,「他說他未來會持續的關心台灣的議題,還說如果時間許可他期待不久的將來與朱主席當面討論更多台美合作的議題」。

與布林肯交流!藍駐美代理代表提烏克蘭被侵略「台灣人感到擔憂」
黃裕鈞與美國參議員康斯。(圖/翻攝自黃裕鈞臉書)



更多新聞: 看準「穩健股」每天買10張!486先生「今年獲利2500萬」投資心法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