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澎恰恰嚴重滑倒「腳掌翻過去」!表情扭曲哀號:真的很痛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驚傳滑倒意外,引來粉絲關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身陷債務風波,他也積極工作,希望早日還清債務,卻在昨(1)日晚上發生跌倒意外,他凌晨PO出影片與粉絲分享近況,感嘆「恢復不知要多久,天哪,真的很痛!」,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打氣,希望他身體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太陽表面活躍現況曝光!鄭明典驚呼:又一次強烈太陽閃焰

66歲的澎恰恰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PO出一段影片表示「今天台北下雨,麗晶卡拉ok的最後ㄧ夜,今天下午場,3場圓滿結束,晚上8點多嚴重滑倒,上次髖骨移位,這次...?恢復不知要多久,天哪,真的很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澎恰恰講話過程中不時喘氣,表情顯得相當痛苦,他還在影片中透露,跌倒時腳掌是整個往前翻過去,痛得直喊「真的很痛!真的是…」。

66歲澎恰恰嚴重滑倒「腳掌翻過去」!表情扭曲哀號:真的很痛
澎恰恰滑倒受傷後,表情相當痛苦,先用繃帶將受傷部位固定。(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也透露,他受傷當下沒有去醫院,由於受傷部位很難彎得下去,他先用繃帶先將受傷部位固定,等到明天一早再去看醫生,匆忙結束影片。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擔憂,紛紛留言說「天亮了要去看醫生啦!要珍惜自己健康」、「真的要注意安全,已經有年紀了,摔不得啊!祝福澎哥,早日康復喔!」、「澎哥,辛苦你了!祝早日康復」、「冰敷可以幫助消腫,還是要給醫師看看才行」、「今天演出很精彩!早日康復!」,希望他多注意身體安全。

更多新聞: 余苑綺抗癌8年!他曝4歲女兒「1舉動」惹鼻酸:我知道媽媽要去醫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