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200萬救急度難關!息影女星揭「獨居確診」困境:我們真的會怕
楊貴媚出道43年,深厚實力曾獲金鐘、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肯定。(圖/翻攝自楊貴媚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2歲女星楊貴媚出道43年,留下無數經典作品,曾獲得金鐘、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肯定,在演藝圈多年來也不忘提攜後輩,個性低調的她,近日又有一樁好事被爆出,原來她知道息影女星紀寶如陷入困境後,二話不說拿出200萬元救急,讓對方感念在心,感謝楊貴媚幫忙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66歲澎恰恰嚴重滑倒「腳掌翻過去」!表情扭曲哀號:真的很痛

童星出身的紀寶如,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亮相,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紀寶如長期從事公益、照顧獨居老人,目前擔任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秘書長,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募款比去年少了三分之二,協會經營困難重重,但她並不氣餒,正能量表示會把自己能做得做到最好。

楊貴媚200萬救急度難關!息影女星揭「獨居確診」困境:我們真的會怕
楊貴媚出道多年,提攜無數後輩。(圖/翻攝自楊貴媚臉書)


紀寶如也分享楊貴媚2年前的暖舉,原來當時紀寶如所屬協會就曾面臨困境,甚至一度付不出員工薪水,當時楊貴媚得知後,便以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名義,匯款200萬元救急,最後順利幫助她度過難關,她心中也一直感念對方的幫忙。

楊貴媚200萬救急度難關!息影女星揭「獨居確診」困境:我們真的會怕
紀寶如投身公益多年,鮮少現身螢光幕。(圖/翻攝自紀寶如臉書)


隨著全台疫情再度升溫,也讓紀寶如擔心起獨居老人的狀況,她最擔心的是有慢性病的老人,因為他們沒有任何抵抗力,若是真的怎麼出了狀況,可能也沒人知道,讓她相當擔心,「我們真的會怕」,另外像是一些中低收入戶的處境也令人擔憂,面對新一波疫情來襲,儘管協會提前準備了不少防疫必需品,不過目前的準備量仍未達標,但她仍抱持正面態度,努力帶領協會撐下去,強調會盡人事聽天命。

更多新聞: 酒駕累犯小心了!高雄公布首波5人名單 「全名、無碼照」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