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照鏡被撞斷!她見「1字條」心暖暖:世上還是有好人
不少人都有把車停在路邊,卻被路人損傷的不愉快經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很多人都有機車停在路邊,一回來卻發現機車多了幾處擦傷,甚至後照鏡斷掉的不愉快經驗!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準備牽機車時,卻發現機車後照鏡斷掉了,原本心想要認賠修車,卻發現對方留下紙條,表達道歉賠償意願,讓她心一暖「只想說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恐易惡化成重症!專家曝台灣人缺「3種營養素」要小心 補充方式一次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社團發文,曬出一張白色紙條,上面寫著「抱歉!您的機車不小心被我碰倒,後視鏡斷了,等不到您本人,維修費用請再告知,謝謝」,並在後方留下連絡電話。有誠意的表現讓她超感動,大讚「只想說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只想給你一個讚」。

機車後照鏡被撞斷!她見「1字條」心暖暖: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對方撞倒車子後,留下紙條道歉並表達賠償意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也透露,對方不小心把她機車弄傷後,還在原地等了她半小時才離開,最後也有賠償金額,很有誠意解決問題,也讓原PO讚賞不已。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大讚「最近好人好多」、「就算沒有賠,交個朋友我也爽」、「好心人還是有的」、「真好...我老公的車被人撞兩次了...都沒人留紙條」,另外也有一票網友歪樓說「字寫很棒」、「字很漂亮,人格也很棒」、「我收到過差不多的紙條,但是他忘了留電話」。

更多新聞: MLB/界外球來襲!他「邊餵奶邊接球」美技嗨翻全場 被封「年度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