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綜藝大哥騷擾!小S還原「恐怖過程」:被塞到腋下最深處
小S近期在節目上大談演藝圈性騷擾狀況,還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們在演藝圈闖盪,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性騷擾事件,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就在節目上,分享與姐姐大S(徐熙媛)剛出道期間遇到的經驗,當時一位綜藝大哥剛見面就「揩油」吃豆腐,又摟又抱還狂摸手,誇張行為曝光後,讓徐媽決定之後不管姊妹倆錄什麼,都會全程在現場守護女兒。

更多新聞: 不甩球場走光風波!林襄連曬「側拍熱舞片」寵粉:今天外野真香

小S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與來賓討論演藝圈內的性騷擾問題,一開頭就分享自身經驗,透露自己剛出道時,也曾經歷過幾次,讓全場來賓都超驚訝,派翠克還驚呼「妳沒有在給人家欺負的吧!對吧」,她在節目上還原當年過程,把王彩樺當作對象模擬,原來當時她們與該綜藝大哥見面時,對方一見面打招呼,就開始動手動腳,先是不斷揉肩、摸手「沒完沒了的這樣」,接著直接一把將她摟入懷中。

自爆遭綜藝大哥騷擾!小S還原過程「揉肩摸手」:被塞到腋下最深處
小S近期在節目上大談演藝圈性騷擾狀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回憶當時情景,透露「他就會把你塞到腋下最深處這樣」,綜藝大哥一邊揩油,嘴上還面不改色說道「很可愛兩姐妹,加油喔!」,小S後來將這件事告訴徐媽後,「我媽就全程,不管我們錄什麼,她就是一直在現場陪著我們」,全程守候女兒們的安全,以免再遇到類似性騷擾事件。

自爆遭綜藝大哥騷擾!小S還原過程「揉肩摸手」:被塞到腋下最深處
小S在節目上分享自身經驗,找來王彩樺當作對象示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楊貴媚200萬救急度難關!息影女星揭「獨居確診」困境:我們真的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