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校花女兒返台隔離!一家人「隔空探望」超暖畫面曝光
余皓然、王中平女兒韓菲近日從加拿大返台,目前正在接受隔離。(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余皓然、王中平結婚26年,育有一對兒女韓靖、韓菲,其中18歲的韓菲2021年飛往多倫多大學就學,近日才從加拿大返台隔離,不時在IG分享隔離生活,想不到一家人怕她隔離太孤單,竟然跑到旅館樓下隔空探望,超暖畫面曝光後,感度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 自爆遭綜藝大哥騷擾!小S還原「恐怖過程」:被塞到腋下最深處

日前剛從加拿大返台的韓菲,有著校花等級的美貌,外型相當亮眼!目前正在防疫旅館接受隔離,隔離過程中也不時分享彈吉他影片與網友互動,自彈自唱展現好歌喉,不過她昨晚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由旅館往外拍的模糊照片,原來是余皓然、王中平一家人捨不得她孤單,跑到樓下探望她,一家人好感情展露無遺,韓菲也不忘標記家人,開玩笑說「不要問我怎麼看出來的,我瞎猜的」。

王中平校花女兒返台隔離!一家人「隔空探望」超暖畫面曝光
18歲的韓菲外型亮眼。(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除了韓菲外,想女兒心切的余皓然也在IG分享照片,PO出一張由上往下拍旅館外觀的照片,只見靠近頂樓的樓層窗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疑似就是跑到窗邊看家人的韓菲,儘管距離好幾層樓的距離,一家人的心仍緊密結合在一起,好感情溫暖無數網友的心。

王中平校花女兒返台隔離!一家人「隔空探望」超暖畫面曝光
余皓然、王中平一家人感情相當緊密。(圖/翻攝自fifi920120 IG)


韓菲去年8月錄取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後,隻身飛往加拿大,當時余皓然就曾在IG發文,不捨表示「雖然非常捨不得,但媽媽還是該放手,該讓你學習獨立,讓你去追尋你的夢,去看看世界。媽媽當年也很想去看看世界,結果碰到了你爸,最後你爸就變成了我的世界知道你是個自律的孩子,但在爸媽心中,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王中平校花女兒返台隔離!一家人「隔空探望」超暖畫面曝光
余皓然、王中平捨不得女兒隔離,帶著一家人到樓下探望。(圖/翻攝自fifi920120 IG)


更多新聞: NBA/上海封城撲殺貓狗!坎特看不下去開轟「這是純粹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