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授課」陷擺爛爭議!福原愛驚傳大學教職不保 校方出面說話了
福原愛去年11月得到日本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職位,近日卻傳出將被開除消息。(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去年3月爆發婚變風波,甚至傳出「婚內出軌」傳言,重創原本優質形象!儘管如此,她仍在去年11月得到日本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職位,隨著新學期開始,她卻被日媒爆料至今都沒有開課,還有校內人士透露,教授若是沒有開課就會被開除,引來外界熱議!對此,校方回應曝光了。

更多新聞: 太犯規!MAMAMOO團長頌樂「洞洞裝」粉絲全看呆:辣到噴火啦

福原愛11月得到客座副教授職位後,學期開始將近半年卻遲遲未開課,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學校最新的課表上,並沒有福原愛指導的課程,就有校內學生爆料「校內傳出『如過繼續什麼都不做,不開課就會被開除』的謠言」,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議論。

學期開始「0授課」惹議!福原愛驚傳大學教職不保 校方出面說話了
福原愛去年11月得到日本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職位。(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指出福原愛一開始就並未計畫在第一學期開課,預計將在10月開始的下學期開課,另外福原愛也回應說她本來就是照計畫走,沒有故意拖延開課。

學期開始「0授課」惹議!福原愛驚傳大學教職不保 校方出面說話了
福原愛時常在微博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相較於福原愛,江宏傑與學弟合資的桌球館近日盛大開幕,吸引不少明星好友捧場,場面相當熱鬧,他也在開幕記者會上,坦白表示目前重心還是放在孩子上,直言「說真的現在在我周遭的女生,都沒有發展的可能」,不過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對女性失望,「可能10年後吧!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會等到他自己事業狀態發展到能對小孩、另一半負責的時候再說。

學期開始「0授課」惹議!福原愛驚傳大學教職不保 校方出面說話了
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婚姻。(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G)


更多新聞: NBA/上海封城撲殺貓狗!坎特看不下去開轟「這是純粹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