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MAMAMOO團長頌樂「洞洞裝」粉絲全看呆:辣到噴火啦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曬出火辣近況照。(圖/翻攝自solarkeem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Solar),27歲的她不但外型超亮眼,渾厚歌喉更是讓她圈粉無數,在IG上擁有超過280萬粉絲追蹤,人氣持續攀升!頌樂近日在IG曬出最新近況,一身洞洞裝讓火辣身材全曝光,讓粉絲們鼻血狂噴!

更多新聞: Sandy親發文徵才「不要擔心不夠好」!「6條件」曝光網看傻:找工具人?

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們分享運動、減肥日常的頌樂,24日在IG上曬出近期瘦身成果,只見她身穿駝色挖洞緊身上衣,上衣從鎖骨到肚臍一共開了10個橢圓形洞洞,讓她性感身材全都被看光,搭配臉上精緻妝容及自信眼神,滿滿電力讓網友們全都招架不住。

太犯規!MAMAMOO團長頌樂「洞洞裝」粉絲全看呆:辣到噴火啦
頌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寵粉。(圖/翻攝自solarkeem ig)


頌樂辣度破表的照片曝光後,引來粉絲驚嘆「頌樂女神美呆啦」、「這麼辣是可以的嗎?」、「MY QUEEENNNNNNN」、「我們頌樂今天也令人眼花撩亂呢」、「我的眼睛要睜不開啦」、「辣到噴火了」、「怎麼可以這麼美!」。

太犯規!MAMAMOO團長頌樂「洞洞裝」粉絲全看呆:辣到噴火啦
頌樂「洞洞裝」辣翻全場。(圖/翻攝自solarkeem ig)


事實上,頌樂曾在YouTube上分享減肥辛苦歷程,過去為了拍出好的作品,曾在3個月內瘦了7公斤,靠著高強度運動及控制飲食、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等方式成功瘦身,壓抑食慾結果卻造成反效果,事後瞬間復胖10kg,也讓她的努力化為烏有,直到最近帶著迷你專輯回歸,才又重拾減肥動力。



更多新聞: 機車後照鏡被撞斷!她見「1字條」心暖暖:世上還是有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