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警政署挨轟「軟得像麻糬」!小商人曝未來發展:血流成河
勾惡與連千毅掀起「直播主之亂」,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圖/翻攝自勾惡臉書、連千毅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84萬訂閱的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日槓上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指控連千毅藉由NFT(非同質化代幣)斂財,雙方不斷隔空放話,最後靠黑道介入才平息這場「直播主之亂」。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昨(4)日在立院質詢時,怒批警政署「軟得像麻糬」,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允諾會全力處理,對此,網紅「小商人」說話了,指出「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

更多新聞: 「連千毅、勾惡之亂」挨轟毫無作為!刑事局急掃黑:偵查到底

勾惡、連千毅「直播主之亂」鬧得沸沸揚揚,造成社會動盪,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時事看法的小商人,4日也在臉書發表意見,表示「就說直接舉報了,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軟嘎那麻糬,我個人喜歡Q一點的麻糬。有其他具體事證歡迎各位傳來舉報,感謝莊委員為民喉舌,除暴安良」,並附上莊瑞雄的立院質詢影片。

「直播主之亂」警政署挨轟「軟得像麻糬」!小商人曝:再來肯定有動作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開轟警政署「軟得像麻糬」,內政部長徐國勇回應會全力處理。(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此外,小商人也在留言處補充「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我們來提供掃黑名單好了,不然現在一堆哥啊兄啊,出門買個奶茶可能都會遇到」。小商人的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共鳴,留言說「這個質詢不推不行」、「吼吼完蛋了!警政單位被釘到並軌,我看這些啊兄啊姊甘苦阿」、「莊立委太帥啦」、「真的說出我心聲欸,台灣明明就有警察,然後這陣子搞到好像台灣是大哥管治安欸,還背後大哥出來調停?」。

對於莊瑞雄的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回應會全力處理,「對這種互嗆引起社會治安、人民心理上的不安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等相關機關全力要求蒐證『然後該辦就辦,該處理就處理』」。


更多新聞: 疫情期末考要來了!呂秋遠籲「不用急著搶快篩」:這4點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