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勾惡之亂」挨轟毫無作為!刑事局急掃黑:偵查到底
勾惡、連千毅之亂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圖/翻攝自勾惡、連千毅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期槓上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指控連千毅藉由NFT(非同質化代幣)斂財,雙方隔空互嗆,甚至驚動道上兄弟出面調停,才讓整起風波平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昨(4)日在立院質詢時,痛批警政署毫無作為「軟得像麻糬」,放任直播主之亂造成社會人心浮動,對此,除了內政部長徐國勇允諾會全力處理外,刑事局副局長李文章今(5日)上午也召開緊急會議,鎖定連千毅近期高調言行進行討論。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

「勾惡、連千毅之亂」延燒多日,讓不少民眾看不下去、心生反感,莊瑞雄4日在立院質詢時,重砲開轟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警察機關放任直播主亂到現在,連民眾都問說「現在是沒政府了?」,最後甚至鬧到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出面調停,痛批警政署毫無作為「軟得像麻糬」。

「連千毅、勾惡之亂」挨轟毫無作為!刑事局急掃黑:偵查到底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痛批警政署毫無作為「軟得像麻糬」。(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眼看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刑事局副局長李文章今(5日)上午找來反黑科及部分外勤隊主管召開緊急會議,鎖定連千毅近期高調言行進行討論,而在清查165反詐騙專線後,發現全台警方目前尚未接獲購買連千毅發行NFT的被害人報案。

刑事局考量「勾惡」在影片中指證歷歷,將約談勾惡及被害人、律師到案說明,另外由於勾惡宣稱5日晚間將與連千毅見面說清楚,警政署也特別加強戒備,在勾惡預計出現的地點全力維安。

除此之外,針對連千毅在直播中誇耀黑幫背景的言行有無觸法,刑事局也將展開調查,刑事局最後也強調無論是連千毅的NFT爭議,或是與勾惡間的隔空交火,警方都將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原則,另外也歡迎購買NFT認為遭詐騙的受害人出面指控,警方將會偵查到底。

更多新聞: Lulu突曬8年前舊照!驚人反差粉絲全看呆:看帳號才知道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