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
戴資穎抵達泰國備戰優霸盃,收到地主好友依瑟儂送來的豐盛美食。(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年湯姆斯優霸盃(湯優盃)男女羽球團體賽,即將於8日於泰國曼谷開打,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已抵達當地備戰,她日前在飯店曬出地主好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送上的豐盛美食,包括鮮魚、大蝦等當地美食,暖心舉動讓小戴開心地PO文感謝,還不忘對鏡頭送上一顆「手指愛心」。

更多新聞: 站在第一線抗疫!醫揭疫情海嘯下「急診室現況」:同仁陸續確診

戴資穎與依瑟儂不但是球場上的勁敵,下了球場的交情也非常深厚,隨著戴資穎來到泰國備戰優霸杯,依瑟儂也特別送上當地美食招待,從小戴的IG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依瑟儂送來的餐點非常豐盛,有魚有蝦之外,還有多種泰式米飯料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
戴資穎PO出地主好友依瑟儂送來的豐盛美食,感謝對方熱情招待。(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台灣女子隊在今年優霸杯中,與西班牙、澳洲及中國分在B組,首戰對上西班牙,將在台灣時間週日(8日)上午10點開打,後面兩戰則是在9日對上澳洲,10日對決上一屆冠軍中國,球迷們記得鎖定時間替台灣好手們加油打氣!值得一提的是,小戴在首戰中確定擔任第一女單,很有機會碰上西班牙名將馬琳(Carolina Marin),兩人會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值得球迷期待。

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
戴資穎積極備戰,一早就前往球場練習。(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更多新聞: 3天捕獲48尾魚虎!日月潭漁民「除虎大豐收」卻喜憂參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