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的奶爸心聲!李國毅曬「奶瓶照」釣出一票過來人:甜蜜負擔
李國毅升級新手奶爸後,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奶爸日常。(圖/翻攝自llleg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李國毅和交往17年的女友「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去年修成正果,於2021年5月結婚,並在同年10月迎來第一胎女兒「威廉妹」,正式晉升新手奶爸!李國毅近日在IG分享奶爸日常,曬出「奶瓶照」透露自己凌晨4點爬起來餵奶,引來不少過來人共鳴,大讚「凌晨四點洗奶瓶的爸拔很帥啊」!

更多新聞: 頂嚴重腳傷上陣!澎恰恰憶「母親37年前教誨」硬撐:別讓人看出來

李國毅升級奶爸後,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奶爸日常,他近日曬出一張手拿奶瓶的照片,寫道「凌晨四點餵飽那小妞後來洗奶瓶,原本想自拍但太狼狽算了,但總比這時間在山裡在海裡工作好多了吧」,還暖心向女兒喊話「慢慢長大別長太快,我會陪妳!」。

凌晨4點的奶爸心聲!李國毅曬「奶瓶照」釣出一票過來人:甜蜜負擔
李國毅2021年5月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橘子」甘媛琳結婚。(圖/翻攝自lllego IG)


李國毅凌晨4點爬起來餵奶的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過來人共鳴,留言說「奶爸加油!下一餐感覺在不久後?」、「奶爸加油辛苦了」、「凌晨四點洗奶瓶的爸拔很帥啊」、「這個時期爸媽比較辛苦,好可惜沒能看到『狼狽』的自拍照」、「喝完馬上洗奶瓶嗎!怎麼那麼勤勞,我永遠都是起床再說」、「狼狽才是最真實的模樣呀」。

凌晨4點的奶爸心聲!李國毅曬「奶瓶照」釣出一票過來人:甜蜜負擔
李國毅凌晨4點爬起來餵奶,勾起不少過來人共鳴。(圖/翻攝自lllego IG)



更多新聞: 44歲長這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同框兒女慶生 網驚嘆:根本三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