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隔離「168小時」快崩潰 隔空怒吼老婆:鄧福如叉子咧
HowHow確診新冠肺炎,於居家隔離期間不改搞笑本色,大唱自創搖滾歌曲,隔空喊話老婆鄧福如。(圖/翻攝「HowFu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YouTuber「HowHow」與歌手「鄧福如」婚姻幸福,2021年初還喜迎兒子「囧ㄐㄩㄥˊ」,不料日前本土疫情爆發,父子相繼確診,需居家隔離7天休養,一直跟他們生活的鄧福如很幸運沒染疫,而隔離期間的HowHow不改搞笑風格,嗨唱自創歌求助老婆「鄧福如叉子咧」,讓網友笑翻「隔離期間創作力反而max」。

更多新聞: 鄧福如回應叉子之亂「乾我X事」怒嗆HowHow 久違開嗓網嗨翻

日前HowHow和網友分享與兒子的隔離生活,可以看到小孩興奮地猛按手中玩具,響起慶祝過關的音樂,但一旁HowHow用毫無起伏地語氣說:「哇過關了。」他更忍不住寫到「連續七天跟小孩關在一起已經玩到不知道要跟他玩什麼了,你現在直視我的眼睛,可以直接看到我靈魂的空洞。」

HowHow不忍了!隔離「168小時」快崩潰 隔空怒吼老婆:鄧福如叉子咧
HowHow確診,隔離期間創作能量不減,上傳搞笑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HowFun」YouTube)
與世隔絕的日子把HowHow逼瘋,更拿起兒子的玩具麥克風,大唱自創歌曲表達不滿與崩潰,只見他先用黑死腔大喊「隔離7天,168小時!一路發!」在家中來回踱步「突然好想吃芭樂,叉子全部都消失不見啦!」怒吼出找不到叉子的焦慮,接著更是不斷重複「鄧福如!叉子咧?」向老婆求助。
HowHow不忍了!隔離「168小時」快崩潰 隔空怒吼老婆:鄧福如叉子咧
HowHow隔空喊話老婆鄧福如,網友紛紛留言點名鄧福如回唱一首歌。(圖/翻攝「HowFun」YouTube)
影片一出後,網友們都被HowHow逗樂,紛紛留言「希望鄧福如多多把家裡都東西都變不見,我們就能聽到很多優質的創作」、「隔離期間創作力反而max」、「神曲,支持放入七胖的演出曲目。」、「這是一首芭樂歌嗎?」、「How哥再隔離兩個月,七月半就有第二張專輯了,這首根本劃時代的金曲,有夠讚」,還有網友點名鄧福如唱一首回應老公「雖然不太可能但我好想看阿福也唱一首回他」。

更多新聞: 中國妹被小粉紅酸「嫁到台灣可惜了」 她舉一串老公優點反嗆: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