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妹被小粉紅酸「嫁到台灣可惜了」 她舉一串老公優點反嗆:我很幸福
貴州ㄠ妹表示,常有中國網友說她嫁給台灣男「可惜了」,但她認為嫁給一個對她好的人,根本不是一件可惜的事情。(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的新住民人口越來越多,這些新住民們經歷不同的文化與生活、飲食習慣,總需要多點時間適應,從中國貴州嫁到台灣的「貴州ㄠ妹」,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生活點滴,日前她拍影片分享認識丈夫的經過,提到有許多中國網友知道她嫁給台灣男後,常被酸「可惜了」,讓她相當無言,並列舉一連串老公的優點,反擊酸民:「我很幸福!」

更多新聞: 長相超奇葩!動物園驚見憂鬱「國字臉」猴子 網笑:怎麼那麼像我老公

貴州ㄠ妹表示,她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東莞的台商工廠做皮件加工,事後因緣際會之下,加入有許多台灣人的聊天群組,發現許多台灣人講話聲音很好聽,不但溫柔也非常有禮貌,讓她對台灣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貴州ㄠ妹提到,認識她老公時,她還只是個業務菜鳥,但她老公卻對她相當有耐心,很多事情都一步一步不厭其煩地教她,且他的廚藝也非常棒,兩人還在交往時,就常燒菜煮飯給她吃,最讓她感動的是,他老公非常孝順,尤其對她的家人非常好,不僅事事想到她的家人,送禮也不手軟、不吝嗇,對於她的親友們相當大方。

中國妹被小粉紅酸「嫁到台灣可惜了」 她舉一串老公優點反嗆:我很幸福
貴州ㄠ妹嫁到台灣後,常有中國網友酸「可惜了」,對此她列舉一連串老公的優點,告訴酸民她很幸福。(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貴州ㄠ妹說,許多中國網友知道她嫁給台灣男後,總會留言說「可惜了,這樣就嫁到台灣了」,但她覺得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過得非常幸福,根本不是一件「可惜」的事,直呼:「這樣的男人不嫁給他,那要嫁給誰呢?」

中國妹被小粉紅酸「嫁到台灣可惜了」 她舉一串老公優點反嗆:我很幸福
貴州ㄠ妹表示,她老公不僅疼愛她,對她大方體貼,對她的家人也非常好。(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嫁了個典型台灣老公 、生活又幸福、真是太好了」、「這就是令人羨慕的感情,這也反映出妳是值得讓妳老公疼的人」、「找到真愛才是真幸福 ,台灣是個寶島 ,祝福你們百頭偕老」、「老公很棒!除了細心溫情,還很有社交才能~恭喜妳和這麼棒的台灣郎結為夫婦~」。


更多新聞: 超想念台灣!法國妞父母得知可申請探親 感動噴淚:要去把行李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