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測站壁遭3男包圍詢價 阿伯一句「像我女兒」苦心勸離開看哭網
直播主聶小蒨日前到北市龍山寺外實測,是否真有人會以為她是出來賣的,沒想到不停有人向前詢價,還一度被3名尋芳客包圍搶著要,讓她相當驚慌。(圖/翻攝「聶小蒨」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北市萬華老街巷內有許多阿公店(茶仔店),每到傍晚,就會陸續出現三三兩兩「站壁」女子,等待路過尋芳客「詢價」;直播主聶小蒨外表亮眼,身材高挑的她擁有一雙超長美腿,但每當穿著尺度較清涼的洋裝時,總會被身邊的朋友調侃「像是去賣的」,讓她相當不服氣,日前她決定到龍山寺外實測,自己一人站在路邊時,究竟會不會有男性上前「詢價」,過程中不少阿公、阿伯問她:「多少錢?」然而其中一名阿伯,竟不停苦勸她離開找其他正職工作,表示小蒨就像她女兒般,結局意外讓人感動噴淚。

更多新聞: 長相超奇葩!動物園驚見憂鬱「國字臉」猴子 網笑:怎麼那麼像我老公

聶小蒨換裝完畢出門前,還相當有自信,絕對不會有人以為她是出來賣的,更不可能有人問她「多少錢?」,沒想到當她獨自一人出現在龍山寺附近時,立刻就有男性問她是台灣還是越南的,隨後更有男子直接問她:「多少?」

她為了讓這些尋芳客打退堂鼓,隨便喊價10分鐘1萬元、2萬元、3萬元不等,有些男性聽到這麼高的價格立刻放棄,有些則興致高昂的表示要去領錢,實測過程中,聶小蒨甚至一度被3名男子包圍搶著要,讓她相當驚慌,怕真的被人帶走,只好找理由落跑。

正妹實測站壁遭3男包圍詢價 阿伯一句「像我女兒」苦心勸離開看哭網
一名醫學系學生窮追不捨,想要到聶小蒨的聯絡方式,還出示自己的學生證,證明自己的學歷。(圖/翻攝「聶小蒨」YouTube)

聶小蒨表示,當天被很多阿公、阿伯詢價,還有一名醫學系學生窮追不捨,想要到她的聯絡方式,自嘲「生意爆好」,而讓她最感到意外的是,一名阿伯走向她,居然不是問她:「多少錢?」而是先是擔心她穿太少會冷。

接著就開始勸她不要再做這行,苦勸「賺零用錢的方式很多,做這個(賣淫)皮肉痛,外面工作機會很多,不要做這個賺錢」,表示小蒨年紀與他女兒差不多,讓他看了很心疼,不僅一直幫她趕走想問價格的尋芳客,不停勸她快回家,甚至還要幫她叫計程車,讓小蒨相當感激,直呼「內心很充實又感動」。

正妹實測站壁遭3男包圍詢價 阿伯一句「像我女兒」苦心勸離開看哭網
一名阿伯覺得看到聶小蒨,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苦勸她離開去找正職工作。(圖/翻攝「聶小蒨」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阿伯真的是好心人。有生女兒的人就會想,捨不得」、「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個影片有種不捨的感覺」、「只能說你好勇敢!加油」、「很真實,加油」。


更多新聞: 超想念台灣!法國妞父母得知可申請探親 感動噴淚:要去把行李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