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高空拋瓦斯桶洩憤」嚇壞群眾 滿地雜物竟驚見洗衣機
中國有名女子因與家人發生爭執,竟為了發洩心中不滿,從自家陽台往樓下丟雜物,而她所丟的物品中竟出現瓦斯桶,讓路過的民眾都嚇得倒抽一口氣。(圖/翻攝「瀟灑友A」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天上掉下樹葉、果實,甚至是鳥屎都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掉落的東西是雜物、垃圾、洗衣機,或是瓦斯桶等家用物品,那可是會嚇到路過的民眾,5月15日網路流傳1段,在中國廣東省茂名市白區水東鎮,有名女子5樓高的陽台,不斷往1樓丟東西的影片,而畫面中,她最後還拿出了瓦斯桶,讓現場圍觀的民眾都倒抽了一口氣,深怕瓦斯桶掉下後會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上海封控無底線!老外困惑:為什麼民眾要忍 當地人坦言「因為害怕」

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中,事件是發生在5月15日,中國廣東省茂名市白區水東鎮匯景廣場一處社區,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名女子一直在陽台旁,多次往下扔擲鍋碗瓢盆等物品,而一樓地面已經堆滿女子丟下的雜物,甚至還見到一台洗衣機,最後女子還拿出一桶小的瓦斯桶,毫不猶豫地就往樓下丟去,看得圍觀的民眾心驚不已。

中國女高空拋瓦斯桶洩憤嚇壞群眾 滿地雜物竟驚見洗衣機
女子從自家陽台丟下瓦斯桶,而被她丟東西的一樓地板,早已滿是雜物。(圖/翻攝「瀟灑友A」微博)
女子所在的社區表示,女子租在此處已達一年,疑似因與家人爭吵心情不好才做出此行為,事後已遭警方帶走調查,垃圾也在隨後被清理完畢。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也對於女子亂丟垃圾的影片進行砲轟,「天上除了不掉餡餅外什麼都能掉」、「就算有啥刺激也不能對別人造成生命威脅」、「幸好沒有殃及無辜」。
中國女高空拋瓦斯桶洩憤嚇壞群眾 滿地雜物竟驚見洗衣機
女子站在陽台喃喃自語,還不斷往樓下丟東西,丟的物品從鍋碗瓢盆到洗衣機都有。(圖/翻攝「瀟灑友A」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正妹實測站壁遭3男包圍詢價 阿伯一句「像我女兒」苦心勸離開看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