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日本妞誇家鄉牛肉「不忘讚賞台灣豬」 泰國娘娘笑虧:掌握財富密碼
日本妞Mana和網紅泰國娘娘近日一起逛夜市吃美食,在吃到小籠湯包的時候,Mana誇獎台灣豬肉和日本牛肉很好吃,被泰國娘娘虧「掌握財富密碼」。(圖/翻攝「 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夜市美食,是每個來台灣的遊客不能錯過的必經之地,若是想吃到在地的美味,就到當地夜市逛一逛準沒錯,最近日本妞Mana邀請喜愛吃美食的網紅泰國娘娘,到台北市臨江街夜市一起逛街吃小吃,其中在Mana帶著娘娘吃小籠包湯包時,Mana認為湯包表現優異,還說出比起日本豬肉味道普通,台灣豬肉味道較鮮甜,但她也補充「可是日本的牛肉比較厲害」,一番話說下來,兩邊都不得罪,讓一旁的泰國娘娘聽了笑虧Mana:「是不是掌握了財富密碼!」

更多新聞: 想念的家鄉味!台灣美食「入侵」荷蘭市集 遊子感嘆:吃了想流淚

來自日本的Mana喜愛吃美食,最近她與網紅泰國娘娘一同到台北臨江街夜市吃美食,在小籠湯包店時,Mana和泰國娘娘都覺得湯包味道不錯,Mana指出,台灣的豬肉很甜,如果要比較的話,日本的牛肉比較厲害,台灣是豬肉比較厲害,泰國娘娘也評道:「不會太油,味道偏甜。」

Mana也表示,湯包的味道不會讓人有吃膩的感覺,不過向來很挑食物的娘娘,認為雖然味道不錯,但仍沒達到他心中的頂級美味。

在台日本妞誇家鄉牛肉不忘讚賞台灣豬 泰國娘娘笑虧:掌握財富密碼
Mana認為台灣豬肉鮮甜,不如日本豬肉味道普通,但如果是牛肉的話就是日本的比較厲害。(圖/翻攝「 我是Mana」YouTube)

Mana和泰國娘娘在夜市中,吃了鴨蛋糕、湯包、燒賣、炒牛肉、牛雜湯、鹹水雞、冰火湯圓等,不過向來對食物很挑剔的泰國娘娘,對於Mana的口袋名單,只能回說:「各花入各眼。」除了小籠湯包還算滿意外,其他都不合娘娘口味,讓Mana苦笑求饒:「下次帶我吃娘娘的口袋名單。」

在台日本妞誇家鄉牛肉不忘讚賞台灣豬 泰國娘娘笑虧:掌握財富密碼
Mana誇獎台日肉類的言論,讓一旁的泰國娘娘聽了,笑虧她掌握財富密碼。(圖/翻攝「 我是Mana」YouTube)

更多新聞: 正妹實測站壁遭3男包圍詢價 阿伯一句「像我女兒」苦心勸離開看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