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快篩捅鼻痛哭影片曝光 職籃聯盟成員1句話揭淚崩真相
台灣職籃聯盟近日陸續傳出球員確診的消息,為確保賽事能夠正常運作,PLG聯盟要求成員出賽前提供快篩陰性證明,執行長陳建州也在FB分享自己快篩的影片,但結局卻令眾人笑翻。(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疫情延燒,連球迷喜愛的職籃成員,像是PLG聯盟(P. LEAGUE+)新北國王和高雄鋼鐵人、T1聯盟(T1 LEAGUE)的台啤英熊都陸續傳出球員確診的消息,為確保聯盟成員健康,PLG也表示,裁判、球團教練、球員等,須提供比賽當日早上8點後,至開打前3小時的快篩陰性證明才參與賽事,身為PLG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也以身作則貫徹每日快篩,不過他10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快篩捅鼻暴哭的影片,畫面中還有不少聯盟成員也都因快篩痛哭,讓網友相當驚訝,但很快就有人揭曉他們拍攝淚崩影片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 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

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10日在臉書發文,「聯盟小夥伴每天都要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聯盟所有人」,並放上1段他與職籃聯盟成員拿著快篩的影片,不過影片中的陳建州,卻是一臉痛苦、面部扭曲,看似剛剛才大哭一場,但又邊哭邊笑地說:「每天都要快篩啦!」接著還有許多聯盟成員也都學著陳建州拿著快篩拍攝影片,但他們使用特效軟體所拍攝出來的模樣,全都是聲音聽似開心,臉部卻充滿哀傷,又哭又笑的樣子讓網友們笑翻。

陳建州快篩捅鼻痛哭影片曝光 職籃聯盟成員1句話揭淚崩真相
陳建州用特效表情拍攝影片,拿著快篩試劑又哭又笑,表達對於每天都要捅鼻子的崩潰心情。(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FB)

在陳建州拍攝的過程中,其中1位成員還被陳建州要求說要露出笑容,不過他依然是用特效的「哭哭臉」,並淚揭拍攝影片的背後原因,他說:「為什麼我們要做這些傻傻的事情,因為黑哥社群需要保持住,不然我們籃球聯盟怎麼辦?」搞笑的樣子讓在場眾人都笑出了聲。影片上傳後,他們哭笑不得的臉,也讓許多網友想起自己快篩的表情,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我們也是捅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大家加油!天祐台灣」、「笑死、真是苦中作樂啊」、「快篩變成有趣的 輕鬆的事情謝謝你」。

陳建州快篩捅鼻痛哭影片曝光 職籃聯盟成員1句話揭淚崩真相
陳建州拍攝聯盟成員使用特效的影片,但其中1位卻意外爆料了痛哭影片的真相,讓在場眾人笑翻。(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FB)




更多新聞: 鄧福如回應叉子之亂「乾我X事」怒嗆HowHow 久違開嗓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