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大聯盟規則!香蕉棒球隊超性感 熱舞誘敵引百萬粉絲瘋搶門票
美國喬治亞州有1支棒球隊薩凡納香蕉隊,打球時總會有各種花招逗樂觀眾,他們還推出了自己的香蕉球賽,顛覆大聯盟規則。(圖/翻攝「The Savannah Bananas」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棒球在台灣算是全民運動,許多民眾熱愛觀看棒球賽,對於棒球的規則或是隊員都能知悉一二,不過在美國喬治亞州有1支棒球隊薩凡納香蕉隊(Savannah Bananas)卻有著自己獨特的規則,球員們不但會在場上穿著蘇格蘭短裙打球,曾出現採高蹺的打擊手,還會在投球時群起熱舞,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趁對手不注意時投球,他們打破大聯盟的棒球規則,在自己訂定遊戲規則的賽場上玩娛樂觀眾,在社群軟體上有百萬粉絲關注,而他們所舉辦的香蕉球賽更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還有粉絲等著候補門票釋出。

更多新聞: 美腿正妹單挑籃球畫面超美 下戰帖點名女YTR網暴動:魔王級別

美國喬治亞州的薩凡納香蕉棒球隊(Savannah Bananas)是海岸平原大學業餘夏季聯盟(Coastal Plain League)的其中一支球隊,但卻是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他們所經營的短影音平台,放上了球員們在球場上的表演,吸引了百萬粉絲關注,熱度超過所有大聯盟的球隊,管理者傑西(Jesse Cole)認為職棒過於僵化,球賽的時長越來越無法吸引年輕的球迷,所以傑西致力打造充滿歡樂、動感又有樂趣的品牌,透過球員們的演出與觀眾互動,這也是他對棒球的創新。

顛覆大聯盟規則!香蕉棒球隊超性感 熱舞誘敵引百萬粉絲瘋搶門票  
薩凡納香蕉隊的球員們會在球場上穿蓬蓬裙跳舞,不惜搞笑演出只為與觀眾互動。(圖/翻攝「The Savannah Bananas」FB)

薩凡納香蕉棒球隊的球員們會在主場開賽時,舉起用香蕉裝包裝的嬰兒,他們稱之為「香蕉寶貝」,這也是球隊最受歡迎的主打,許多準媽媽會在懷孕時就報名期望自己的孩子能登場,除此之外球員們還會在球場上跳著整齊劃一的性感熱舞,趁著對手愣住時在投球,或著是踩著高蹺打擊完再跑壘的打擊手等,各種意想不到、吸引觀眾眼球的行為,幾乎都能在香蕉棒球隊見到。

顛覆大聯盟規則!香蕉棒球隊超性感 熱舞誘敵引百萬粉絲瘋搶門票  
薩凡納香蕉隊有個熱門主打「香蕉寶貝」,會將小孩子高舉過頭入場,這個活動也吸引不少準媽咪,還未生產就替自己的孩子報名。(圖/翻攝「The Savannah Bananas」FB)
而無法現場參與球賽的球迷們,甚至會在線上觀看,或是對著球隊們上傳的影片哈哈大笑,傑西有信心地:「說我們有一個願景,那就是香蕉隊的未來,而常規的傳統棒球比賽不會是香蕉隊的未來。」


更多新聞: 才爆偷賣物資!上海封控又傳居委會私藏糧食 民怒喊:叫上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