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寵物被端上桌!5歲萌孩大哭跟媽翻臉 母親無奈:他吃挺多的
中國安徽省六安市1位高女士買小龍蝦回家為兒子加菜,沒想到想把小龍蝦當寵物的兒子,見到她把小龍蝦煮了,竟秒崩潰大哭。(圖/翻攝「是高高啊」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紅通通的小龍蝦在中國是相當熱門的美食,餐廳還研發了麻辣、紅燒、蒜蓉等各式口味供饕客選擇,不少民眾也會自己買小龍蝦回家烹煮,不過26日安徽省六安市有位高女士,帶著一袋小龍蝦為孩子們加菜時,心裡想著要將小龍蝦當寵物的5歲兒子,見到小龍蝦被媽媽料理了之後,瞬間崩潰大哭還跟媽媽翻臉,但是事後媽媽將小龍蝦煮成美味的佳餚後,男孩也沒錯過,讓媽媽無奈笑說:「後來他吃挺多的!」

更多新聞: 徒步環島嘗試路邊攔車!台灣人竟「不順路也載」 日男讚:感受到溫暖

這件趣事發生在中國安徽省六安市,1位高女士26日買了一袋小龍蝦幫兒子們加菜,5歲的小兒子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龍蝦很開心,還向媽媽央求不要殺小龍蝦,表明自己要將小龍蝦當寵物,之後他便回到房間寫作業,沒想到當他寫完作業再走回廚房時,發現他心愛的小龍蝦,已被媽媽手動「處理」過,還準備下鍋,讓他急得崩潰大哭,面紅耳赤的大喊:「我的龍蝦!」還動手將媽媽趕出廚房,不讓媽媽再碰小龍蝦一下,讓媽媽拍下他崩潰的一面,還發文表示「有本事中午別吃」。

小龍蝦寵物被端上桌!5歲萌孩大哭跟媽翻臉 母親無奈:他吃挺多的
男童想把小龍蝦當寵物,但得知小龍蝦被媽媽煮了後,崩潰大哭將媽媽推出廚房。(圖/翻攝「是高高啊」抖音)
事後高女士也傳了小兒子中午吃小龍蝦的影片,只見滿桌的小龍蝦殘骸,原來早上才在為愛寵哭泣的5歲男童,見到香噴噴的小龍蝦上桌後,雖然不太樂意吃自己的寵物,但終究抵不過美食的誘惑,含淚吃了2大碗,媽媽還表示「他吃的最多」,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笑翻,「唉唷吃得真香」、「誠實的嘴巴」、「哭得撕心裂肺,吃得歡天喜地」。
小龍蝦寵物被端上桌!5歲萌孩大哭跟媽翻臉 母親無奈:他吃挺多的
早上才為自己的寵物被嬤嬤處理而大哭的5歲男童,最後仍不敵美食的誘惑,認真地吃起了他心愛的寵物。(圖/翻攝「是高高啊」抖音)

更多新聞: 極端高溫飆破百年紀錄!印度、巴基斯坦宛如火山 人民防熱花招盡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