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女兒30年沒打扮!她親手策劃改造媽媽 1封手寫信逼哭母親
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日前受來賓Kay的委託,幫她的媽媽慶祝母親節,節目尾聲Kay的一封手寫信不但逼哭了媽媽,也感動了在場的眾人。(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今天(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子女們通常會選在此時替媽媽慶祝, 感謝媽媽的辛勞,而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日前受來賓Kay的委託,要替她的媽媽進行改造,並帶進行一日約會,慶祝母親節,也藉此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Kay的媽媽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為照顧女兒,已經許久沒有認真打扮,此次因女兒的委託可以變得漂亮讓她相當高興,笑說:「我還是可造之材!」在節目中的最高潮,是Kay親口唸出給媽媽的手寫信,感謝她多年的照顧,一秒讓母親感動得落淚。

更多新聞: 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最夯台灣人」竟是她

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近日與委託人Kay,聯手替Kay的媽媽慶祝母親節,節目組先替Kay媽梳妝打扮,接著便帶著母女倆到陽明山、大稻埕碼頭拍照,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復刻30年前,母女2人的舊照片,Kay媽看到節目組,替母女倆還原了多年前2人的合照,就連身上的造型、衣物等都幾乎一模一樣,直呼「好可愛喔」。

照顧女兒30年沒打扮!她親手策劃改造媽媽 1封手寫信逼哭母親
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在節目環節中,復刻了母女倆30年前的合照,讓Kay媽相當驚喜。(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節目的最尾聲,Kay害羞地拿出了自己的手寫卡片,親口唸出對媽媽的感謝「我謝謝你用一種很絕對而且絕無二心的愛,來愛我及照顧我,因為有你的愛所以讓我不管是受了什麼挫折,最終都還是可以找回勇氣,然後做一個也有能力去愛人的人」,Kay的真情告白一秒逼哭了Kay媽,母女倆相擁而泣,Kay媽也表示自己期望女兒獨立,很少讚賞女兒,但今天很感謝女兒的用心,今天真的是她最快樂的一天。

照顧女兒30年沒打扮!她親手策劃改造媽媽 1封手寫信逼哭母親
Kay親口唸自己的手寫信,一秒將媽媽逼哭,節目組也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花束,祝Kay媽母親節快樂。(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更多新聞: 才爆偷賣物資!上海封控又傳居委會私藏糧食 民怒喊:叫上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