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最夯台灣人」竟是她
南韓正妹導遊阿沿與型男導遊正訓,分享最近南韓民眾最關心的台灣人,令人意外的是過去總是在榜上的周子瑜此次竟被擠下榜單。(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台灣流行韓風,南韓戲劇、藝人在台受到歡迎,也有台灣藝人到南韓發展,亦增進了台韓文化的交流,南韓對於台灣大小事的關心程度也增多,近日南韓正妹導遊阿沿與型男導遊正訓,分享最近南韓民眾最關心的台灣人,她表示以「2022(90天內)南韓人查過最多的台灣人是誰」,所出現的前3名都是台灣的女孩子,還讓正訓猜一猜是哪些人,正訓信心滿滿地猜了「台灣之光」周子瑜,沒想到她竟被擠下熱搜榜,讓他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 徒步環島嘗試路邊攔車!台灣人竟「不順路也載」 日男讚:感受到溫暖

阿沿首先讓正訓猜測榜首是誰,正訓笑說如果不是前幾年的話,認為答案實在太簡單了,毫不猶豫就講出了女星徐熙媛(大S),阿沿也表示,大S因為與韓星具俊曄結婚的原因,受到南韓民眾的關注特別多,不但穩佔榜首,連她所飾演戲劇《流星花園》中的角色名「杉菜」,都佔了關鍵字熱搜榜第4名。

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最夯台灣人」竟是她
大S因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受到台韓民眾的關注,成了最近南韓搜尋榜關鍵字第1名。(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接著阿沿要正訓猜第2名時,他馬上猜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為她不但是台灣之光,過去幾年在台韓都有相當高的討論度,但阿沿卻說周子瑜沒有上榜,反而是韓團(G)I-DLE中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近日剛好因生日影片受到南韓人的關注,最後的第3名的台灣女生,則是正訓的偶像,台灣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成員峮峮,他解釋峮峮因為1個動圖相當的有名,也因為她的關係,使得其他的台灣啦啦隊在南韓受到注意。

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最夯台灣人」竟是她
在阿沿分享的榜單中,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也上榜,而她恰巧是型男導遊正訓的偶像。(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更多新聞: 極端高溫飆破百年紀錄!印度、巴基斯坦宛如火山 人民防熱花招盡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