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迷不要來!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艦店 「客製服務」讓粉絲荷包大失血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艦店座落紐約,現場周邊商品豐富,讓Jay大喊哈迷別來,荷包會大失血。(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於4月14日台灣上映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榮獲當周全台票房冠軍,帶領觀眾重回魔法世界的魅力,日前YouTuber「Jay」拜訪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旗艦店,整整有3層樓高的旗艦店,店內復刻電影中的許多經典場景,還有全球唯一的奶油啤酒吧,絕對是哈利波特迷此生必來的地方,現場還販售許多周邊商品,讓Jay也開玩笑表示說「粉絲還是不要來這,荷包會大失血。」

更多新聞: 有夠鬧!盤點超直白中國電影片名翻譯 歐巴笑喊:神奇動物在哪

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現場販售許多相關周邊,讓Jay開玩笑表示,哈迷千萬不要來這,荷包會大失血,商品包羅萬象,印有四個學院的帽子、衣服、魔法袍、包包甚至連魔杖都有,讓麻瓜們可以在此變身成魔法師,而霍格華茲特快車上販售的巧克力蛙、柏蒂全口味豆,以及瓶裝奶油啤酒這裡也買得到。

哈迷不要來!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艦店 提供「客製服務」粉絲荷包大失血
哈利波特旗艦店內還原許多電影場景,還有等比例大的海格看板,供民眾拍照留念。(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現場還提供客製化服務,不僅可以在魔杖上雕刻自己的姓名,能還在魔法袍繡上所屬學院名稱,Jay表示,店內還有間店中店「House of MinaLima」,由哈利波特電影的美術設計師經營,販售電影中會出現的海報、預言家日報、劫盜地圖等等,最令哈迷瘋狂的是,現場居然有提供手寫的「 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

哈迷不要來!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艦店 提供「客製服務」粉絲荷包大失血
全球唯一的奶油啤酒吧,Jay透露現場的奶油啤酒比環球影城的更好喝。(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除了超好買的周邊商品外,旗艦店內更還原哈利波特的經典場景,活米村的招牌、魔法部紅色電話亭等等,吸引無數哈利波特迷造訪打卡,無法馬上飛出國的粉絲也別太難過,因為旗艦店設有線上商店,台灣民眾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喜歡的周邊商品直送家中。

更多新聞: 1天餐費60元!金鐘女配自曝曾「大餅分兩餐吃」 苦熬11年終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