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也甘願!正妹訓鱷師家中養7隻鱷魚 「黑人挑戰徒手餵」嚇到全身濕
黑龍最後鼓起勇氣嘗試與7隻鱷魚互動,還挑戰直接徒手拿食物餵食,未料鱷魚突如其來的張口舉動,讓黑龍嚇到立刻跳開。(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網紅訓鱷師「沙西米」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飼養的鱷魚寶貝們與其他寵物的生活日常,吸引不少同樣喜歡特殊寵物的粉絲關注;日前來自非洲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特地前往「沙西米」家中,嘗試與7隻鱷魚互動,還挑戰徒手餵鱷魚,未料鱷魚突如其來的張口舉動,讓180公分高的黑龍,當場嚇到立刻跳開,更讓他冷汗直流,驚喊:「內褲都濕了!」

更多新聞: 非洲貧民窟男孩穿新鞋笑容藏不住 用《本草綱目》熱舞網驚:天賦逆天

「沙西米」家中除了飼養7隻鱷魚與狗之外,還養了許多在台灣少見、稀有的特殊動物,不只有公雞、擬鱷龜、非洲牛蛙、豹紋守宮、刺尾鬣蜥、蛇以及土撥鼠,甚至還養了一隻澤巨蜥,整個住家就像是動物園般相當熱鬧。

被咬也甘願!正妹訓鱷師家中養7隻鱷魚 黑人挑戰徒手餵食嚇到全身濕
黑龍進入「沙西米」家中後,先是被躲在沙發下的鱷魚嚇到,讓他全身冒冷汗。(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黑龍進入「沙西米」家中後,先是被躲在沙發下的鱷魚嚇到,又被公雞攻擊,一度害怕到躲在屋內樓梯上不敢下樓,最後鼓起勇氣嘗試與7隻鱷魚互動,先是用夾子拿食物餵食鱷魚,接著更挑戰直接徒手拿食物餵食,未料鱷魚突如其來的張口舉動,讓黑龍嚇到立刻跳開,還直冒冷汗驚喊:「內褲都濕了!」

被咬也甘願!正妹訓鱷師家中養7隻鱷魚 黑人挑戰徒手餵食嚇到全身濕
「沙西米」家中除了飼養7隻鱷魚與狗之外,還養了許多在台灣少見、稀有的特殊動物,其中甚至有一隻澤巨蜥。(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在了解鱷魚們的個性之後,黑龍不僅敢用手拉著鱷魚尾巴玩,也敢讓鱷魚趴在他身邊,最後還馴服了原本會攻擊他的公雞,直接將公雞擁入懷中,無厘頭的行為,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超道地台灣口味!日本長輩初嚐台式熱炒就愛上 不停狂嗑: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