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貧民窟男孩穿新鞋笑容藏不住 用《本草綱目》熱舞網驚:天賦逆天
旅居非洲的YouTuber「小鐘」,為即將離鄉的貧民窟男孩送上嶄新白鞋,並以周杰倫《本草綱目》為配樂,讓他穿著一身帥氣行頭和小夥伴們熱舞狂歡。(圖/翻攝「小鍾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小鐘」是旅居非洲的中國背包客,時常在頻道分享他在當地的所見所聞,近日他帶著一雙嶄新白鞋造訪貧民窟,送給即將離開家園的非洲男孩「費得里科」,雖然費得里科正面臨悲傷離別,但穿上新鞋仍藏不住臉上靦腆笑意,小鐘見狀趕緊以周杰倫名曲《本草綱目》為配樂,讓費得里科穿著一身帥氣行頭,和小夥伴們熱舞狂歡,一幫孩子有模有樣的舞姿驚艷網友,直呼「非洲孩子天賦逆天」。

更多新聞: 惡搞非洲童喊「我是黑鬼」引眾怒 在非中國人憂:恐掀當地人反華情緒

在非洲當地,許多女性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遭丈夫拋棄後又再重組家庭,因此常面臨小孩太多、無法顧及周全的問題,小鐘表示,費得里科就是他母親與前任丈夫的孩子,因為繼父反對他繼續住在家裡,費得里科近日即將遠走他鄉,讓小鐘相當不捨。

非洲貧民窟男孩穿新鞋笑容藏不住 用《本草綱目》熱舞網驚:天賦逆天
費得里科是母親與前夫的孩子,因為繼父的反對即將離開家園。(圖/翻攝「小鍾Johnny」YouTube)
為了好好替費得里科餞別,小鐘買了一雙帥氣的白色球鞋作為禮物,收到禮物的費得里科靦腆笑意藏不住,不只立刻換上新鞋,還搭配了整套帥氣行頭,藉著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律動起舞,吸引許多小夥伴加入熱舞行列,也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大讚「非洲的朋友真的厲害」、「這些小孩太厲害」、「音樂天賦太逆天」。
非洲貧民窟男孩穿新鞋笑容藏不住 用《本草綱目》熱舞網驚:天賦逆天
非洲孩子們聽到音樂,紛紛加入熱舞行列,且各個「舞」功了得。(圖/翻攝「小鍾Johnny」YouTube)

更多新聞: 黑龍昏迷?非洲網紅為「王位」開打 遭鎖喉倒地不起錄影一度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