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天!大甲媽回鑾廟會女郎火辣熱舞 信徒隨音樂搖擺網喊:期待明年
大甲媽遶境活動最後一天,每個信徒都相當興奮,許多人聚集在電子花車前,跟著火辣女舞者盡情熱舞。(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是台灣相當重要的民俗活動,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信徒隨行,今年9天8夜的遶境活動於4月8日起駕,於4月17日回鑾,經常拍攝廟宇活動的YouTuber蔡淘貴也全程參與,在活動最後一天抵達大甲時,信眾們全聚集在電子花車前,跟著女舞者郎與音樂忘情熱舞,全體嗨到最高點,讓蔡淘貴看了也不禁笑說「他們終於瘋了」,而網友們看了影片,則紛紛留言「除了感動還是滿滿感動」。

更多新聞: 八家將≠「8+9」!老將打破汙名化 為學徒叫屈:他們不菸不酒更不吸毒

4月17日大甲媽回鑾當天,不僅整團的媽祖會人員前去接駕,上百名信徒也緊跟著大甲媽,蔡淘貴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信徒們不能鑽轎底,所以有許多長輩拿著一家大小的衣服,裝入包包後鑽轎底,沿路有許多信徒免費提供飲料、美食供人食用,鞭炮聲也不絕於耳,相當熱鬧。

嗨翻天!大甲媽回鑾廟會女郎火辣熱舞 信徒隨音樂搖擺網喊:期待明年
今年受疫情影響,信徒們不能鑽轎底,所以有許多長輩拿著一家大小的衣服,裝入包包後鑽轎底。(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蔡淘貴說,活動最後一天,每個信徒都相當興奮,許多人聚集在電子花車前,跟著火辣女舞者盡情熱舞,隨著節奏忘情高歌,全體嗨到最高點,讓蔡淘貴看了也不禁笑說「九天了,他們終於瘋了」。大甲媽回鑾影片經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讚嘆「除了感動還是滿滿感動,從小到大的信仰~」、「九天快樂的時光過得如此的飛快」、「現在看依舊滿滿的感動」、「太感動了」、「期待明年」。
嗨翻天!大甲媽回鑾廟會女郎火辣熱舞 信徒隨音樂搖擺網喊:期待明年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信徒隨行,今年9天8夜的遶境活動於4月8日起駕,於4月17日回鑾。(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宮廟狂燒金紙臭到擾民!環境工程男大生學以致用 call out檢舉網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