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遭俄羅斯士兵槍殺!在台烏克蘭網紅心繫家人 怒罵普丁:真的是瘋子
在台工作的烏克蘭網紅Sandra Bass(薩沙),原本想要回家鄉,沒想到卻爆發戰爭,讓她非常擔心家人的安危,每天都要打電話確認家人是否還活著。(圖/翻攝「dj_sandra_bass」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俄烏戰爭至今仍未停歇,戰火造成烏克蘭死傷慘重,許多百姓流離失所,有些人則死守家園,奮力對抗俄羅斯的入侵;一名在台工作的烏克蘭網紅Sandra Bass(薩沙),原本想要回家鄉,沒想到卻爆發戰爭,讓她非常擔心家人的安危,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去,確認家人們是否還活著,每次聯絡,電話那頭總不停傳來爆炸巨響,讓她聽的心驚膽戰,對於普丁執意以武力入侵俄羅斯的行為,她更忍不住怒罵「根本就是個瘋子」。

更多新聞: 桃園破冰?藍基層不滿早有預警 前發言人揭朱「致命傷」成跛腳主席

民進黨台中市市議員參選人蕭行凱,有昇平里最潮「文創里長」的封號,近日他在臉書粉專上傳一段專訪薩沙的影片。薩沙指出,家鄉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奧德薩(Odessa),看到心愛的家鄉被炸的滿目瘡痍,坦言心都碎了,而她的爸爸也在這起戰爭中,慘遭俄羅斯士兵槍殺,目前奶奶、媽媽與妹妹則還在烏克蘭。

爸爸遭俄羅斯士兵槍殺!在台烏克蘭網紅心繫家人 怒罵普丁:真的是瘋子
薩沙表示,她的爸爸也在這起戰爭中,慘遭俄羅斯士兵槍殺,目前奶奶、媽媽與妹妹則還在烏克蘭。(圖/翻攝「蕭行凱」FB)
薩沙說,她原本打算回烏克蘭一趟,沒想到突然爆發俄烏戰爭,當地一天會遭俄軍轟炸數次,通電話時也都能聽到爆炸巨響,因為相當擔心家人的安危,所以每天都會安排時間打電話給回去,確認家人們是否還活著,每次通話都像最後一次,有一次她奶奶失聯好幾天,撥打多次電話都聯繫不上,讓她相當擔心,所幸後來聯繫上「她可能是聽到爆炸聲,嚇到躲起來」。
爸爸遭俄羅斯士兵槍殺!在台烏克蘭網紅心繫家人 怒罵普丁:真的是瘋子
對於普丁執意以武力入侵俄羅斯的行為,造成無數無辜百姓喪命,上萬人流離失所,,Sandra忍不住怒罵普丁「根本是瘋子」。(圖/翻攝「蕭行凱」FB)
對於普丁執意以武力入侵俄羅斯的行為,造成無數無辜百姓喪命,上萬人流離失所,許多人失去心愛的家人,Sandra忍不住怒罵普丁「根本是瘋子」、「現在他就像希特勒殺猶太人,而現在他們殺我們是一樣的」。

而對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Sandra則說:「我們很支持他,我自己很尊敬他,他做對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沒有跟俄羅斯出賣掉我們的國家。」最後Sandra感性的說:「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有我們的生活模式,我們有民主,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自由民主。」


更多新聞: 《再會啦 白宮》上映了!紀錄片揭台美「神秘合作」 導演遠赴美國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