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破冰?藍基層不滿早有預警 前發言人揭朱「致命傷」成跛腳主席
國民黨內如今內鬥不斷,基層不滿聲音不曾消停,李正皓認為黨主席朱立倫扭捏溫吞,沒有戰功無法服眾。(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國民黨紛爭不斷,行院院前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空降桃園市參選市長,引發基層不滿,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退出黨內群組,經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公開道歉後,今(26日)張善政馬不停蹄拜會地方,一早先與羅智強行腳桃園,緊接與邱奕勝破冰同框,隨後兩人閉門會談。

更多新聞: 政壇嬌點!童星出道「挑戰新北議員」 山田摩衣坦言:家人不支持

雖然看似打破不合謠言,但國民黨基層不滿現任黨主席朱立倫的聲音沒有消停,曾擔任朱立倫競選發言的人的李正皓透露,朱立倫溫吞曖昧,在國民黨的舊框架中沒有做出革新,2021年四大公投到中正萬華選區罷免事件,朱立倫身為黨主席扭捏不表態,不願站出來代表國民黨動員,沒有戰功自然無法建立威信,李正皓更苦笑「都被張亞中打掛,我覺他也是很慘。」如今成為跛腳主席,有前途的藍營政治人物侯友宜、盧秀燕都與之保持距離,不願同台。

桃園破冰?基層不滿早有預警 前發言人揭朱「致命傷」成跛腳主席
李正皓認為朱立倫錯過黃金時間點,身為黨主席在四大公投、罷免事件沒有站在第一線,讓基層黨員很失望。(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李正皓坦言,國民黨如今陷入定位問題,與中國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甚至2019年還擁護韓國瑜親中行為,因為國民黨黨內沒有人有膽量去得罪僅存的支持者,但他還是希望國民黨能有人出來大破大立,因為長遠來看,台灣政壇還是需要中大型的本土政黨,避免缺乏監控制度。
桃園破冰?基層不滿早有預警 前發言人揭朱「致命傷」成跛腳主席
李正皓曾是前中國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坦言當年的國民黨很清楚中台界線,如今變調,親中成為國民黨顯學。(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更多新聞: 浪費千萬公帑!柯市府「i-Voting系統」使用率不到1成 王世堅怒批:糟蹋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