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千萬公帑!柯市府「i-Voting系統」使用率不到1成 王世堅怒批:糟蹋市民
王世堅議員怒批,柯文哲市府花費大量公帑,卻忽視市民的意見,民意調查、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一名。(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2022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將近,被視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黃珊珊,對於是否「代表民眾黨參選」仍扭捏不表態,柯文哲表示「市長這個職位把事情做好就好、不一定非要有黨派」,這聽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耳裡,可能有些刺耳,日前王世堅議員接受《486會客室》節目專訪,就怒批柯文哲現在已無心市政,不甩市民滿意度「全國倒數第一」笑罵由人。

更多新聞: 政壇嬌點!童星出道「挑戰新北議員」 山田摩衣坦言:家人不支持

王世堅議員表示,七年多來他多次勸告柯文哲市長「多做少說」,但柯市長都馬耳東風,甚至台北市府廣設8位發言人,編制上本來沒有這麼多職位,是佔用各局處的缺額來聘請他們,然而柯市長卻不善用發言人,自己也沒專心市政,反而看到鏡頭柯市長就衝第一個,讓王世堅議員無法理解,這麼愛說話的市長,浪費這麼多薪水聘用發言人要做什麼。

柯市府浪費「千萬公帑」使用率不到1成!王世堅怒批:糟蹋市民
王世堅怒批柯文哲市府花費千萬公帑設置網路投票系統,卻拿用來決定書櫃顏色這種無聊小事。(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市政上,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市府都在隔靴搔癢,例如當初花費1000萬公帑設置i-Voting網路投票系統,每年花費300到400萬維護,卻拿來決定圖書館的書櫃要什麼顏色、吉祥物的名字,許多議題都是無聊的小事,而真正影響到市民生活的「社子島開發案」,卻沒考量到當地居民有6成是60歲以上的長者,不擅長使用網路平台,不到一成的居民用i-Voting表達意見,王世堅怒斥等於是在「糟蹋他們」。

柯市府浪費「千萬公帑」使用率不到1成!王世堅怒批:糟蹋市民
王世堅表示,民意調查、市民滿意度柯文哲市長都是「全國倒數第一名」,他本人卻不甩意見,笑罵由人。(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禁台灣石斑安莫須有罪名?台男狠嗆:沒辦法接受產品裡加了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