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嬌點!童星出道「挑戰新北議員」 山田摩衣坦言:家人不支持
童星出道的山田摩衣,放棄光鮮亮麗的演藝人生,對公共事務充滿熱情的她,對社會有顆付出的決心,即使行程滿檔也不會疲倦。(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頻道)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各地方的黨內初選剛結束,而新北市板橋區的備受矚目的山田摩衣,有著亮眼外表跟甜美笑容,原來她曾在民視戲劇《長男的媳婦》飾演賈靜雯童年時代,以童星出道的她,選擇放棄光鮮亮麗藝界人生,如今以高民調的好成績參選議員,「486先生」十分好奇,轉換人生跑道的路上,是否家庭給她很大的力量支持。山田摩衣透露,其實母親起初不認同她參與政治,希望山田摩衣找個好人家嫁了,摩衣還打趣說到,請團購專家486先生幫她揪團找男友,幽默的回應讓現場笑翻。

更多新聞: 批台灣太落後!金湯力「舔共言論」被起底 遭揭曾狂讚解放軍帥氣

政壇嬌點!童星出道「挑戰新北議員」 山田摩衣坦言:家人不支持
山田摩衣坦言,母親起初不同意她參政,但被摩衣對公共事務的熱情打動,後來還會主動陪伴摩衣拜訪地方。(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頻道)
山田摩衣接受486會客室的訪問,表示當年加入演藝圈純屬巧合,她與媽媽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被平面雜誌的製作人相中,從此展開她的演藝生涯,但到了國高中時期,她與媽媽認為還是該以課業為重,故慢慢淡出螢光幕,如今轉戰政壇,也是意外的插曲,山田摩衣大學就讀英文系,在就學期間有輔修一些新聞課程,讓她對參與公共事務有了興趣,從國會實習開始,在立會及地方深耕十年,參選過程中需要勤跑地方,如此沒日沒夜的行腳行程,山田摩衣每天仍面帶開朗笑容,她表示,因為對於社會有想付出的決心,動力一來是不會感到疲倦的。

更多新聞: 浪費千萬公帑!柯市府「i-Voting系統」使用率不到1成 王世堅怒批:糟蹋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