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察文件流出!網紅秀上千「犯人照」 怒批洪秀柱為中共洗白
近日多家知名外媒同步公布一份「新疆警察文件」,揭露中共對新疆的迫害,讓網紅「八炯」氣憤表示「中共血債必須得還」。(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多家知名外媒同步公布一份「新疆警察文件」,指出是不具名駭客從中國伺服器竊取的秘密資料,裡頭包含上千張維吾爾族囚犯影像,還清楚列出每一個人的姓名、證件號碼和拘留原因,被認為是中國迫害少數民族的鐵證,對此,網紅「八炯」氣憤表示「中共哪天倒台,血債必須得還」,並怒批日前到新疆,力挺中國再教育行動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厚顏無恥」。

更多新聞: 沒有共識的共識?老外打臉KMT自稱親美 網嘆:外國人都看的出來

在新疆警察文件中,除揭露上萬名遭中國囚禁的維吾爾人,還有監獄內部和再教育營的實際照片,受害人從15歲的孩子到七、八十歲的老人都有,且一旁入鏡的警員大多手持警棍或持槍待命,雖然至今中共和小粉紅都極力否認,但卻被外媒狠狠打臉,表示這份文件已經進行過縝密的驗證作業。

新疆警察文件流出!網紅秀上千「犯人照」 怒批洪秀柱為中共洗白無恥
在新疆警察文件中,有公文指出,帶槍民警可對欲逃跑囚犯予以擊斃。(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有中國網友表示,新疆人都是恐怖分子,就算真的被如此對待也是活該,八炯聽聞後相當憤怒,在頻道怒批「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奉勸小粉紅最好祈禱中共不會倒台,否則這份血債終究得還,除此之外,他也公開批評日前到新疆參與「反恐去極端化鬥爭主題展」的洪秀柱,表示洪身為二二八事件受害家屬,如今卻助紂為虐,直言她的行為「非常厚顏無恥」。

新疆警察文件流出!網紅秀上千「犯人照」 怒批洪秀柱為中共洗白無恥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新疆為了打擊恐怖主義,付出了許多年的努力、和極為高昂的代價」,被「#大翻譯運動」翻譯成英文流傳。(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63+1=65?小粉紅荒謬洗白「中共是神仙下凡」 為避談六四狂飆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