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65?小粉紅荒謬洗白「中共是神仙下凡」 為避談六四狂飆粗口
YouTuber八炯連線中國網軍「李先生」探討六四議題,沒想到對方不斷搬出顛三倒四的論點,還自信回答「63+1=65」,讓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八炯熱切關心台海時事,且經常在頻道打臉中國小粉紅,日前適逢天安門事件紀念日,八炯特別連線中國網軍「李先生」,與他探討六四議題,沒想到對方過程中不斷爆粗口,並搬出顛三倒四的論點,指出「官員都是神仙轉世下凡,你沒資格評論」,甚至在八炯問到63加1等於多少時,毫不猶豫回答65,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沒有共識的共識?老外打臉KMT自稱親美 網嘆:外國人都看的出來

李先生在連線一開始強調,他認為中國解放軍鎮壓是正確的,並表示「台灣以前有228,美國有屠殺印地安人,你們也有黑歷史,憑什麼說中國」,而八炯不干示弱回應,台灣有承認、道歉,也有寫入歷史,美國為了彌補錯失,積極以福利政策補償印地安人,反觀中國卻一味隱瞞,讓八炯忍不住狠嗆:「我們有228紀念公園,你們有天安門紀念公園嗎?」

63+1=65?小粉紅荒謬洗白「中共是神仙下凡」 為避談六四髒字連飆
李先生一會表示「解放軍鎮壓做的好」,一會又說「天安門事件沒傷亡」,讓八炯聽得一頭霧水。(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後在討論趙紫陽、胡耀邦及支持學運的人民日報是不是暴徒時,李先生直接以「官員都是神仙轉世下凡,我覺得你做為庶民,沒資格討論官員的做法」來轉移話題,後更表示天安門事件根本沒有傷亡,很多都是美國好萊塢在造假,來迴避六四相關問題。
63+1=65?小粉紅荒謬洗白「中共是神仙下凡」 為避談六四髒字連飆
八炯表示,台灣野百合運動和六四天安門時間接近、訴求相同,卻走向不同的結局。(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最後,八炯拋開歷史問題,直接向李先生請教「63+1等於多少」,沒想到對方毫不猶豫回應「65!」,讓八炯相當無言,也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留言表示「感謝李先生提供笑話」、「李先生的出現已經證實平衡宇宙是存在的」、「差點吐血」、「小粉紅的悲哀,連64都不敢說出口」。

更多新聞: 歷史傷痕!中共避談六四稱「1989政治風暴」 台男怒嗆:鴕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