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姪子騎車遊田 下秒弟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網笑:變在地人了
「馬拉周大恬」日前分享她帶著姪子「允哥」外出騎腳踏車,允哥騎車路線卻突然偏掉,連人帶車摔入稻田中的影片。(圖/翻攝「elevenjoe224」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近期國內疫情不停升溫,每日確診人數屢破萬,為減少幼童染疫風險,許多家長不敢帶孩子到人多的室內空間,而是會改去空曠的戶外運動。一名女網友「馬拉周大恬」平日喜歡騎自行車四處探險,日前帶著第一次離開家騎腳踏車的姪子「允哥」,去田邊騎車兜風,沒想到第一次出門騎車的「允哥」,路線越來越偏,最後直接連人帶車摔進稻田裡面,逗趣的畫面經分享後,笑翻一票網友,更有網友留言笑「弟弟變『在地人』了」。

更多新聞: 爸爸遭俄羅斯士兵槍殺!在台烏克蘭網紅心繫家人 怒罵普丁:真的是瘋子

「馬拉周大恬」在TikTok分享她帶著姪子「允哥」外出,兩人一起在田邊騎腳踏車的影片,只見她輕鬆地騎著車,帶著帥氣墨鏡的允哥,則奮力踩踏著裝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努力跟著阿姨前進,只見允哥的騎車路線越來越偏,最後發出一陣慘叫聲,連人帶車摔進稻田裡面,看到允哥摔到田中,「馬拉周大恬」立刻停下,哭笑不得地邊喊著「允哥」,邊前去檢查姪子傷勢。

阿姨初四了!她帶姪子騎車遊田邊 下一秒弟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笑翻網
第一次出門騎車的「允哥」,路線越來越偏,最後直接連人帶車摔進稻田裡面。(圖/翻攝「elevenjoe224」TikTok)
「馬拉周大恬」表示,姪子「犁田」沒有哭,也沒有受傷,還相當勇敢地跟她說「沒事沒事」,兩人對視大笑後,繼續騎車往前兜風,而被壓到稻子也幸運沒損壞,依然挺立繼續生長。
阿姨初四了!她帶姪子騎車遊田邊 下一秒弟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笑翻網
「允哥」摔入田中後,相當勇敢沒有哭,起身後還繼續與阿姨一起騎車兜風。(圖/翻攝「elevenjoe224」TikTok)

「允哥」摔落田裡的影片經分享後,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網友們更紛紛留言笑「在地的出事的弟弟」、「弟弟變『在地人』了」、「初四了弟弟」、「小朋友叫聲非常搞笑系」、「稻田表示….我來承擔就這樣子」、「正港犁田」、「看了很多遍,好笑!哥哥直直不會轉彎」、「弟弟,田中站到了」、「田中在地的勇哥」。


更多新聞: 嗨翻天!大甲媽回鑾廟會女郎火辣熱舞 信徒隨音樂搖擺網喊:期待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