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10分鐘即完售!台中大里秒殺蔥餅「酥脆料多」 正妹激推:蔥控必吃
時常介紹各地美食的YouTuber黃濃濃,近日在介紹台中市大里區在地人的口袋美食名單時,1家隱藏在市場內的蔥餅,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蔥雖然是烹煮時的常用調味料,但特殊的氣味卻常讓人卻步,不過也有人非常喜愛蔥的味道,還會特別追求蔥的料理,近日時常介紹各地美食的YouTuber黃濃濃,在介紹台中市大里區在地人的口袋美食名單時,1家隱藏在市場內的蔥餅,不但開賣10分鐘即完售,等待店家做餐還需要等候1小時,但酥脆飄香的外皮和肉眼可見的滿滿青蔥,讓她讚不絕口,直說:「愛吃蔥的人一定要來排這一家!」

更多新聞: 超狂新口味!「鹽酥雞搭OREO」披薩顛覆味覺 正妹一吃嗨喊:再來2片

YouTuber黃濃濃時常尋覓各地美食,並會在頻道中試吃評鑑食物的味道,讓觀眾透過也能身歷其境,而她最近推薦台中市大里區的隱藏美食時,提及了要吃在地人的美食口袋名單一定要到市場,因為市場內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美味小吃,而其中一家販售蔥餅的店家,最讓黃濃濃感到訝異,因為才到現場10分鐘隨即秒殺完售,她從購買到點店家製作完成,還等候了1小時之久,不過拿到蔥餅後她也完全不後悔,因為蔥餅的美味一點都沒有讓她失望。

開賣10分鐘即完售!台中大里秒殺蔥餅「酥脆料多」 正妹激推:蔥控必吃
黃濃濃所介紹的台中大里的蔥餅,在切分蔥餅時就能聽到外皮酥脆的聲音。(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黃濃濃表示,在等候時就見到老闆切著蔥餅酥脆的外皮,而拿到蔥餅時,就可以見到餅中夾滿的蔥花,她邊吃著蔥餅一邊形容,「蔥餅僅靠著蔥花和鹽巴去調味,入口即能感受到淡淡的焦香味,餅內吃起來較為濕潤,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蔥花的味道」,黃濃濃認為以這樣的美味,就算排一小時也是相當值得,是她此次相當推薦的店家。
開賣10分鐘即完售!台中大里秒殺蔥餅「酥脆料多」 正妹激推:蔥控必吃
黃濃濃試吃秒殺蔥餅時,不但每咬一口都能聞到蔥花的味道,還能聞到蔥餅的淡淡焦香。(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更多新聞: 綠茶婊10大假掰行為 「王思佳親身示範」火大怒嗆:每一個都要浸豬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