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雞蛋盒「神秘邊條一撕輕鬆開」 宛宛兒實測秒翻白眼:騙人哦
網紅宛宛兒近日實測網傳「正確打開雞蛋盒」的方法,沒想到卻依然打不開,讓她氣到當場崩潰翻白眼。(圖/翻攝「宛宛兒」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民眾都有打開塑膠雞蛋盒,卻將塑膠盒撕得殘破不堪、盒破蛋碎,或是割到手的情形,日前網友就分享只要找到雞蛋盒側邊的「神秘邊條」,並動手輕鬆將邊條撕開,便能「正確打開雞蛋盒」,此方法也引發網友熱議,網紅宛宛兒3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拍攝影片親身實測,沒想到卻被雞蛋盒的「神秘邊條」搞瘋,宛宛兒在影片中不但沒有辦法撕開雞蛋盒的邊條,還氣到怒翻白眼直罵:「騙人哦!」被難開的雞蛋盒搞到心情瞬間不美麗。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甩髮搖動一分鐘 火辣應援網友凍未條:太香了

網紅宛宛兒因個性活潑,說話直爽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跟風嘗試最近流行的「如何正確打開雞蛋盒」,她照著網路上流傳的方式,拿著一盒裝滿雞蛋的塑膠雞蛋盒,介紹過去多數人都是以雞蛋盒一角撕扯的方式,來將盒子打開,她笑說:「常常都開得咪咪冒冒!」她指出雞蛋盒要從側邊有虛線的地方撕開,但當她要示範的時候卻怎麼撕也撕不開,讓她不由得大罵出聲。

網傳雞蛋盒「神秘邊條一撕輕鬆開」 宛宛兒實測秒翻白眼:騙人哦
網紅宛宛兒表示過去都從雞蛋盒一角撕開,但正確方法是要從邊條打開,沒想到她實測時卻屢試屢敗。(圖/翻攝「宛宛兒」FB)
宛宛兒對著雞蛋盒側邊虛線的2端都嘗試了幾遍,發現還是不開,崩潰到向上翻了一個大白眼,還表示:「騙人哦!」還發文「莫名其妙開到生氣」,認為以邊條撕開的方式真的不適那麼好開,而她將影片上傳後,有趣的反應也讓網友笑翻,「要整盒丟地上才是大家想看的」、「不是所有的這種包裝都可以這樣開」、「妳的聲音太療癒了」、「我以為妳要大力一撕全部碎一地」、「失敗的示範」。
網傳雞蛋盒「神秘邊條一撕輕鬆開」 宛宛兒實測秒翻白眼:騙人哦
網紅宛宛兒因個性活潑,說話直爽深受粉絲喜愛,她也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圖/翻攝「宛宛兒」FB)

更多新聞: 感覺活在打仗時期?中國女見台灣「民國」日期超震驚 網笑:是有多封閉?